送女友禮物,女友反而生氣,是我錯了嗎?

時間 2021-06-02 05:46:35

1樓:三好同學

剛被男朋友的直男禮物氣到了、就過來搜這個問題、很多時候女生生氣真是不是你的禮物價值的問題、而且你用沒用心去了解你的女朋友的需求、她到底喜歡什麼、送禮物當然是投其所好、你送的禮物即沒有價值也不是你女朋友喜歡的、你覺得她生氣不正常嗎。很多女孩子真的在意的是你用沒用心。

2樓:

說不用送禮物是我的客氣但是送不送禮物表達的是你的心意

禮物這個東西又不是天天送一年乙個生日就是給你乙個送禮物的機會.

要麼送乙個她心坎上的小物再便宜也沒關係,但這通常是最難的,因為很多戀人恰恰不知道對方要什麼;要麼就送貴的不論是什麼她不一定中意但一定不會生氣。

3樓:嘉曦

首先,女人講「不用送禮物」,你真不送,或者隨便送的話,你就死定了。

其次,所謂等價,我覺得有2種意思:1. 表面上認為的價錢相近;2.

收到禮物的滿足感相近。你收到乙個CK錢包,開心吧?我想也是,你女友也認為你會開心,或者這個錢包對你很有用,開心(這些我猜的,如不符合就無視吧),所以她也期望你送的禮物(無論價值)能令她感到同等水平的滿足感,這是另一層「等價」的意思。

你送的tee究竟是你認為好呢,還是真的從她的角度去選禮物呢?

第三,你收了CK錢包,回禮是件tee的話...不會覺得心虛麼

4樓:

這樣就不能太慣了,你不能一直遷就她,

現在遷就,哪能遷就一輩子嗎。想清楚這個問題在想該怎麼補償吧。有的人一輩子都改不了尤其女人

我這樣關心媽媽她反而生氣?

我就很無語剛才去超市幾樣蔬菜很我就拿了個重的大瓶飲料,她偏不說我拿吧很重 我覺得我長大了應該可以為父母分擔而且我這麼大的人了為什麼還要自己那一些輕的把重的東西放在她身上。然後我大聲說 我已經長大了,為你分擔一下有什麼錯嗎?然後她大吼 一直罵我。我不明白 首先拿這個拿重的東西來說我感覺到了她一點也不為...

異地戀送女友什麼禮物?

天真的感覺 異地戀感情不容易,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女生容易缺乏安全感,送一些貼心禮物,讓她感覺她不是乙個人去扛下所有,還有乙個溫暖的人讓她對生活充滿期待。女生大概都不喜歡撞款吧,希望自己擁有的東西獨一無二。所以送一些小眾獨特的手鍊,是個聰明的選擇哦。紅黑繩就像明媚的女生和穩重的男生,冥冥中的緣分將兩人...

該不該送前女友禮物

仔仔解憂館 送,必須送 冬天即將來臨,天氣逐漸轉涼,我想想送給他乙個綠帽子。因為保暖。這也算是對他的關心,並且我還會給他乙個紙條 天冷了,注意愛護好自己,把帽子隨身帶上,記好哈。但是話說回來,有買帽子的錢,倒不如自己買點吃的不香嗎? 晴天 天呀,打算給前任送禮還送鞋的人,長點心吧,乙個女生收到自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