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阿瑪尼酒店怎麼樣? 哈利發塔裡面那個?

時間 2021-06-01 16:27:22

1樓:[已重置]

杜拜的阿瑪尼酒店是該品牌的全球第一家酒店,能把酒店建在著名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內,這本身就證明了這座酒店的尊貴地位。坐擁杜拜Downtown的美景,沉浸在時尚雅意的房間內,杜拜這座城市賦予了阿瑪尼酒店更多時尚感。承襲了貴族血統的阿瑪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是義大利設計師喬治·阿瑪尼親自操刀設計的酒店,風格主打簡約奢華,置身這裡,隨時感受到阿瑪尼獨特的審美視覺。

房間內部全部由乙個ipad控制,包括燈光,空調,電視,窗簾,可視門鈴等等。

阿瑪尼酒店每一處細節都獨具匠心,體現了設計者的高階審美。

希望您能在杜拜玩的愉快。

2樓:高階動物

硬體智慧型化:房間裡的所有科技設施都已用平板控制,家私都是armani case,我住的那間香氛是沉香的。

服務私人化:每乙個樓層都有私人管家,服務態度不用說,居然能說出我的名字,想必是前台在check-in之後就告之他了,全程服務不卑不亢。(不是很喜歡很多,服務太過熱情的)

酒店聯通dubai mall,這個太重要,不然會變成烤豬。

阿瑪尼紅管300用起來怎麼樣?

澤澤要瘦瘦 當初看孔孝真歐尼的韓劇被種草的 學生黨想著打工第一筆錢就要給他拿下 素顏摸的話有點像別人說的螢光色 但是畫上美美的妝就不會了 要是畫乙個韓系的妝配上美麗的300韓系美女就是你!我身邊的朋友也試了 所以我不建議黃黑皮入手如果是白皮的話入手300真的很韓系!男朋友也說好看!這個就是出去約會時...

去杜拜旅遊的都是怎麼樣的人?

杜拜房產ucdubai 杜拜國家本地人少,國家待遇好,所以有錢人多嘍 外地人有85 在那邊工作都屬於外派,工資也高,還管住。另外天熱,還有薪資補貼。文化還算包容性挺強的,中中國人也多。10個人中有1個是中中國人,現在杜拜都把中文納入基礎教育了。而且房價不高,市中心哈利法塔附近也才3.5萬元 平公尺,...

大學學酒店管理怎麼樣?

劍閣崢嶸而崔嵬 作為乙個酒店管理畢業生告訴你,如果你家裡沒有酒店,也沒準備在國外 包括澳門 從業的話,不建議你學習這個專業。從專業來講,一般情況酒店管理會包含一些專業的課程,比如說 飯店管理 前廳管理 也會有通識的管理課程,比如說 管理學 西方經濟學 等,然後就會有一些實操性比較強的課程,比如說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