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品牌的板鞋適合跳urbandance 要輕盈耐穿滴。不要太貴啊!500以內 ?

時間 2021-06-01 07:28:38

1樓:Shen Shawn

我覺得樓主的點在500以內。你們推薦的那些都買不起。

我來推薦幾個便宜的,畢竟從前我也是個窮學生,啥都買不起。

Airforce1:雖然大部分都在600以上,但是你可以去nike工廠店,裡面有很多很多500以內的af1,就是有點醜,但是偶爾也會有好看,但是因為其他原因滯留在工廠店的(比如翻毛的因為不好打理)。但是對於這種特殊鞋子,你可以特殊處理,比如買專用的處理翻毛的噴霧,不貴。

Airmax:非常棒的舞鞋,世界各地舞者的好朋友,還是nike工廠店,有500左右的。款式醜可以找純黑的,根本看不出來。

其他Nike SB:還是工廠店,慢慢淘咯。我以前最愛逛工廠店,每週去一次,偶爾能撿到寶貝。

匡威基本款:比較匡威是以籃球鞋出道的,效能還是很好的,如果適合你的腳型可以買到300左右的真貨。最基本的款式。便宜好用。vans比這個貴很多,不適合我的腳,我不喜歡。

Vans:有很便宜的款式,那種沒有鞋帶兒的,我沒有試過,你試試,合適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提醒一下,買國貨需謹慎,大部分的時候還不如買高仿假貨,不透氣,磨腳,各種鬧心。

穿習慣了板鞋,適合什麼球鞋?

我覺得題主的問題應該是 穿慣了傳統球鞋的人,適合穿著什麼現代球鞋?畢竟,板鞋它其實幾十年前本來就是實戰球鞋,可能是實戰籃球鞋或者是實戰網球鞋 足球鞋之類.這貨在 70 80 年代是籃球鞋,摘自這個品牌的官網 這貨原來也是籃球鞋,摘自 Trendencias 進而,穿習慣了板鞋 傳統球鞋 這個穿習慣了...

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穿的品牌鞋?

原來是藍 一般像老年人的腳特別容易腫走路也很容易累腳,鞋子不貼腳的話容易崴腳,所以買鞋相對來說比較困難,一定要好好挑 那麼怎樣給老年人挑選合適的鞋子呢?首先老年人的鞋子一定要穿脫方便,最好沒有鞋帶,因為老年人彎腰後起身比較困難,經常彎腰的話會引起腰痛等問題,然後呢鞋子一定要寬鬆一些,因為上了年紀腳部...

板鞋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李大華 據說,鞋頭部分也就是鞋尖部分,如果上翹的話,腳就會感覺比較舒服,設計師普遍會這麼設計鞋,比如皮鞋,運動鞋,但是據說,這樣上翹的鞋子會傷腳,如果在行走時腳的腳趾部分上翹,腳麵下沉的狀態的話會傷筋腱,也就是說,平底鞋而非鞋前部分上翹的鞋對身體比較好,關於這點,反正我是信了,再買鞋應該是買布鞋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