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適合送給男朋友的入門級機械表推薦?

時間 2021-05-06 15:38:08

1樓:北上單推

小富婆啊!我以為入門機械表指的是精工5號這種1-2k的…哪知道預算到了10k…

那基本上就進入到主流入門瑞表的舒適區了,漢密爾頓、浪琴、美度這幾個看看吧,10k能買到比較像樣的。

男朋友強壯的話就買個雙眼三眼帶點複雜功能的鋼鍊款,有樣,就是這個價位一般會厚一點;纖細一點的就買個大三針皮帶款,偏時裝表一點的款式,氣質會比較好拿捏,好搭衣服。

其實第一次買機械表沒必要上10k價位,不上不下的很難受,不如2k左右弄個海鷗或者精工的「窮鬼」(就是長得像勞力士水鬼的潛水表),有樣,潮,戴不習慣扔著吃灰也不心疼。

2樓:沈少Neo

說到機械表,特別是適合學生、剛工作的小夥伴的入門級產品,中國產品牌中的老大哥海鷗手錶乙隻的經常被大家說起的熱門之選。畢竟要歷史有歷史,要銷量有銷量,在萬元內有很多非常不錯的選擇。比如最近我乙個小夥伴入手的月相表禮盒裝,就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男朋友,或者買乙份送給自己都挺合適。

首先整個包裝非常到位,開箱過程有著滿滿的儀式感。

這款表還自帶了月相功能,作為傳統機械表中的高階功能,能在2000元價位上的產品看到確實挺讓人驚喜的。

另外還有著非常豐富的文創周邊,是和Kinbor合作出品,包括太空人便簽夾,PET燙金膠帶。

另外還有B6手賬本、金屬行李牌,全透明鋼筆等等,作為禮物確實合適。

言歸正傳,我們還是來看看C位的這款海鷗月相機械腕表。

通過背透設計,我們可以看到這顆海鷗自主研發的ST2153自動上鏈機芯,別說細節還挺不錯的,也做了一定程度的打磨。

這款機芯有40H的動力儲存,還可以通過表盤左上角的勢能顯示盤查看當前的動力情況。

我選的是銀色表殼,相對比較耐看,另外還有更亮眼的金色表盤可選。這個機芯的震頻是28800,所以觀感非常不錯,秒針的轉動有種流動的感覺。

表盤的中間下方是日曆盤,可以快速檢視今天是幾號,右上角的月相顯示也是一大亮點了,不過第一次上手的時候需要手動調整一下。

我是用專業的調表工具,不過後面我試了下用手機插拔SIM卡的卡針也是一樣用。

總體來說這款表的表盤設計還是挺精緻的,表盤也不是簡單的平面而是有立體感的,在不同光影角度下會有不同的變化,加上指標也是很有吸引力的藍色(特點角度下顯黑色),雖然是入門級機械表,但是可玩性還不錯。

加上荔枝紋的真皮錶帶,整體的氣質比較優雅,可以鎮得住各種商務、正式場合,而且20#的錶帶寬度也和主流,自己替換第三方錶帶的選擇也很多。

錶帶採用不鏽鋼針扣的方式連線,很經典,也很耐用。

在微距鏡頭下,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細節,41mm的大三針表盤配上3個小盤,整體顯得豐富而不混亂,還是挺用心的。

在室外光線良好的環境下,整個表會更顯白,非常耐看。總體來說,機芯是ST2153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28800的震頻屬於這個價位很不錯的配置;藍寶石玻璃,不鏽鋼表殼也全都安排上了;再加上很有意思的日曆、月相、勢能顯示功能,如果想入手一套2000元價位比較有特色的機械表禮盒自用或者送人的話,海鷗這款也是可以的。

另外如果想顏色在亮一些,也有金色款的版本可選哦。

3樓:燦明

作為曾經的手錶發燒友,預算上公升到一萬元左右,可選範圍非常多,基本上很多知名品牌高階款甚至複雜款都可以選擇,這次只推薦大家所熟知的牌子,說出來戴起來都有牌面。

浪琴:萬元內哪怕不是第一選擇,也是最實在的選擇,無論是品牌知名度,質量,都是有口皆碑。

運動潛水:推薦康卡斯系列,個人來說最推薦這款康卡斯潛水系列機械鋼帶男錶 L37424966,機芯是L888,自動上鏈,動力儲存64小時,戴起來有厚重感跟精緻感,尤其是寶石藍款非常養眼。

4樓:表裡如一

題主講了入門級的機械表,這個主要是看您的預算了,如果價位是在一兩千左右的建議選中國產的品牌比如飛亞達,天王這些,如果價位在四五千左右的可以選瑞士的入門品牌,比如說大家熟知的天梭,美度,漢密爾頓這些!

5樓:禺心

機械表還是不太適合劇烈運動,你可以送兩個,乙個美度指揮官或貝倫賽麗上班用,乙個卡西歐gshock打球用,合起來剛好一萬左右。

6樓:型男生活

我看到您的介紹,了解到您物件是那種比較喜歡運動的。

比較適合帶運動風格的機械表。

運動風的話,這裡個人比較建議選擇皮帶或者帆布的機械表,因為這種的風格可以增加個人活力以及能更好的彰顯個性。

再說一下就是您的預算方面,我做了一張圖,您可以參考一下,按照您的預算情況進行機械表的選擇。

機械表的選購方法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型男生活:機械表(機械手錶)選購推薦:小白速成機械表(機械手錶)老司機(持續更新)

7樓:青銅拂塵

手錶我買過挺多的,高中戴電子錶,大學買過兩隻石英表,當時覺得機械表看著挺拽的,但是沒有錢。工作後實現財務自由,終於可以送自己一塊兒像樣的機械表,才開始正式入門,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看你描述,你的男友是個比較開朗、熱愛運動的輕熟boy,不太適合傳統的審美,簡潔、個性的鋼帶腕表會更適合他。萬元的手錶中,推薦美度的指揮官系列

美度指揮官系列是入門級的機械表,比起電子錶和石英表更高檔,在職場、商務、social等等場合裡更能代表自己的品味和身份。機械表不需要拆換電池這種「毫無美感的事情」,發條或自動陀擺動帶來的外力作用於原動機構→傳動機構→擒縱→指標。對於入門玩家,具有機械美感又方便的自動上鏈機芯更友好。

好了,現在來說說為什麼推薦美度指揮官系列手錶,以鄭愷同款的這只為例,主色調為高階的煙煤灰色,比起黑色明亮時尚一些。42公釐的大表盤經過放射紋緞面打磨,極具工業美感。鋼帶顯得清爽硬朗,正裝、運動裝、休閒裝都好搭。

機芯:Caliber80大日曆視窗機芯全自動上鏈 80小時動力儲存

這個機芯支援大日曆顯示,稍後我們在表盤那裡細講。全自動上鏈和80小時動力儲存就非常適合你男朋友了,打遊戲的時候他肯定不會戴手錶,比如週末兩天(48小時)都靜置手錶,但是不用擔心手錶停止不走。全自動上鏈的動力來自於自動陀的擺動,平時正常使用,有了80小時的動能儲存,就完全hold住週末宅家的放鬆時間。

美度的機械表走時是基本沒有什麼誤差的,比較精準,不需要頻繁地手動校準。

表鏡材質:雙面藍寶石玻璃表鏡

耐磨耐劃,戴著也不用跟供著大爺一樣小心翼翼的,打球搬東西都沒事

防水效能:50m(日常防水,但不要戴著它游泳淋浴)

表盤資訊:直徑42mm,透明底蓋、夜光塗層刻度、大日曆視窗

表盤大看著清楚,方便讀時,6點鐘方向還有大日曆視窗,手錶也能看日期了。時針、分針和時標都是帶夜光塗層的,走夜路也能看清時間。背透麼,方便裝13(不是)。

送禮主要就是個心意,萬元的禮物很貴重了,手錶也不是說換就換的物品。題主可以在我的推薦的基礎上,再挑一挑,祝幸福。

有沒有比較適合入門的雙面剃鬚刀。

心酸的排骨 入門級別雙面剃鬚刀首選 feather poplar 日本牌子的入門款後續再繼續公升 feather poplar公升級款然後就是全鋼雙面剃鬚刀再檀木雙面剃鬚刀這是個高階過程 凌遲 rockwell 美國公司深圳代工 的6c 50美刀 鋅合金鍍層的6s 100美刀有點貴 不鏽鋼粉末鑄造的...

有沒有比較適合文字控的句子?

祈苑 一 永遠不要輕言等待,等待是多麼奢侈的東西。電影裡總是會出現一行小字 20年後。然後紅顏白髮,一切都有了結局。可現實生活中,三年五載,哪一秒鐘不需要生生的挨。一輩子真長。二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說不清的。如果嘴上說不清。那一定是心裡也沒有想清楚。三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麼辦?我相信他愛我...

有沒有比較系統的蒙古語入門教材?

屈建南 學習字前字中字尾的五線格中的蒙古字母,拼寫自己母語 豎排寫字 熟悉字母及其左右中音,及高低音,清濁音 氣息公升降 母音和諧,弱讀壓縮。因為蒙古文字表音,其形音有關聯,多積累就好了。其義靠查字典。蒙漢詞典 我的蒙古語 字帖 字母卡片 還有就是多耐寒,肚子大一點,少做西式運動,少動腦,寫蒙文握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