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下適合學生黨的早餐嗎?

時間 2021-05-31 13:01:46

1樓:人民的搬運工

最近打算入手滷蛋,類似鄉巴佬那種,雖然說吃多了不好,但是我是真的起不來床去食堂。

還有微甜的黃油華夫餅,這個是挺好吃的,還給我男朋友買了兩箱。

高中的話還是去食堂叭,吃熱騰騰的早餐會好點。我推薦的是比較適合大學生的。

紫公尺麵包也還行,吃多了可能覺得有點甜,不好的就是保質期太短了。不過 ,emm,過期幾天了我看著沒啥異味,也吃掉了,丟掉太可惜了,嗚嗚。(已經過了半個月了,沒啥事兒,盡量在保質期內吃完叭)

下面這個是我自己口味不喜歡,踩了坑,僅代表個人口味,速食粥,我買的排骨粥和香菇雞肉的,有點腥味,不是很推薦

我也在尋找鹹味的早餐,有沒有可以推薦一下的,吃多了麵包真的好膩呀!最好是方便省時的,另外我們宿舍也不能用電煮鍋。

2樓:wisdomking

湯:牛奶、豆漿、粥、小公尺湯,衝雞蛋

主食:包子或饅頭就菜,菜:辣子炒蔥炒雞蛋、炒牛肉片等,或饅頭加肉,或餅子加肉,或饃加菜

或三明治、麵包

3樓:小王撿貝殼

如果題主是高中生的話還是去食堂吃早餐吧,畢竟大多數的代餐麵包、燕麥什麼的都沒有食堂熱乎乎的粥、包子來的實在呀。而且高中生還得努力學習,早餐的能量要跟的上。如果是大學生的話,哈哈。

能夠理解,如果早上沒課真的不想出門買早餐,可以買桶奶粉,像藍胖子那樣,不愛和奶粉的也可以買豆漿粉啊,奶茶粉啥的,然後泡燕麥,泡純燕麥也很不錯哦。

4樓:Blank

十五分鐘就能搞定的早餐。

①煎兩個雞蛋

③公尺粥昨晚洗公尺好放到電飯煲裡,出去鍛鍊走的時候,煮上回來就可以吃了。盛出來等煎蛋沙拉做好了,公尺粥正好變涼了可以吃了。

④可以再熱杯奶或者是加兩個餅乾,或者加兩片火腿兒。

從鍛鍊回來到出門或者上學半小時搞定,省時省力還有營養,既保證了最重要的早餐,讓你有時間出去鍛鍊。給你乙個健康和愉悅的早晨。

推薦一下平價高質量,適合學生黨的眼影?

elbstvertrauens 我不知道平價到底是什麼水平哦,我覺得大概100元以內應該可以接受的哈,我自己用的是瑪麗黛佳的雙色眼影,但是千萬不要真的拿那個蘑菇頭直接抹,會刷成戲子,哈哈哈哈特別誇張。他那個眼影顯色度很高很高,新手寶寶們要輕一點哦!不飛粉,我覺得價效比挺高的,缺點就是顏色太浮誇了,要...

可以推薦一下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嗎?

夢宿醒 其實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很多,往往吸引乙個玩家只需要主要的乙個或是幾個點。女生喜歡的無非會偏向於好看的衣服 風景等視覺或是收集類的玩法。市面上女性向的遊戲內容性會偏少,我推薦去玩逆水寒。逆水寒本身玩法比較多,而且畫風非常不錯,捏臉也很受女玩家喜歡。主要是能玩得多,總能找到乙個你喜歡的玩法的 回憶...

可以推薦一下適合大學宿舍用的加濕器嗎?

玲玲 仔細看題主的要求 有鼻炎 不要打濕地面,這就決定了只能選擇無霧的加濕器,無霧加濕器對水質也沒要求!有鼻炎還推薦有霧的加濕器,是怕題主的鼻子還不夠難受嗎!而且300的預算也能買到無霧的加濕器了,雖然功能上沒那麼多,但是也符合題主的要求,在可以選擇無霧的加濕器的情況下,就不要選擇有霧的加濕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