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素顏美女比素顏帥哥少?是否可以認為男人其實比女人漂亮?

時間 2021-05-31 11:38:50

1樓:醍安

不過是社會對女生的外貌標準和期待更高罷了,相當於一種內卷。退回哪怕十年前,網際網路行業規模沒這麼大,電商行業也沒這麼發達,化妝的女生沒這麼多,素顏的多,能提公升的有限。現在化妝的女生多了,平均水平提高了,不化就被人比下去(這裡的比不止是容貌,還有化妝技術、審美水平和化妝品的好看程度的比較)。

而且化妝品技術更發達了,輕輕鬆鬆就能變美,何樂而不為呢。

帥哥其實是同理的,找對正確的妝容,同一個人化了妝一定是比不化妝好看的。只不過是社會的規訓和男性自己走不過心理障礙導致化妝的男性少,但是在男生普遍化妝的南韓,敢素顏出鏡不開美顏的男生也「貌似不多」。

所有人都素顏的時候,沒人不敢素顏出鏡哦。

2樓:

和 @黑田如喵 見解一致。

男生由於雄性先天條件,不容易很醜。五官相對深邃,須發黑,氣血好。而女生很容易長成五官平平,臉型平平,頭髮不好,又缺血的樣子。所以有人說有英氣的女生美,因為美在生命力上。

還是要多吃多運動。特別是先天條件不好的。胖、五官小、凸眼、凸嘴這些都是屍體巨人觀的特徵,而太乾瘦是白骨觀的特徵,所以人們厭惡。多動的話,氣色好了,軀幹硬朗了,能彌補一些。

3樓:熬to success

因為男生的好看分多種,男生對臉型的駕馭類別多。舉例說臉大,寬臉也可以好看。這種叫做相貌堂堂。但是對女生這種臉型就一棒子打死了,沒有美感。

怎麼判斷女生是否素顏?

yoyo 啊哈我想說有的時候是真看不出來 因為學校裡會查.所以完全不敢化的很明顯,而且就算稍微顯出來一點點,班裡那些同學就會問東問西大驚小怪一副什麼樣子 這樣一套去學校,我自己都相信是素顏!啊哈哈但真的有變化也可以辨別出來的呀如果很熟悉很熟悉天天見面的話 咦?我感覺你今天好看了點 哦,懂了,化了 Z...

純素顏的美女可以有多漂亮?

我在人間已活了五十多個年頭,見過美女無數,要說最具有天然美的還是我的嫡親妹妹,她在我心裡任何明星都無法取代,怎麼看怎麼美,美的純樸,美的自然。家有此妹,何等榮幸。九十年代初還沒聽說過 美顏 二字。大學時期的妹妹 如今妹妹已年近五十,風采依舊 小時候家窮,不知道啥是化妝,如今早已形成習慣,故此,非特殊...

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素顏?

Hanhan 沒有吧,這個應該分人的,我覺得女生如果自己喜歡化妝,覺得化妝過後自己很美那麼化妝是一件好事,況且化完妝之後確實會變美,從我個人的角度講,如果化完妝比素顏好看,那肯定還是喜歡好看的 仁太的面碼 別說男生了,我女生也喜歡素顏的女生。我很喜歡劉亦菲嘛覺得她特好看就是因為小時候看她演的 戀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