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交往快半年了,但他只送過我乙隻迪奧的口紅。周五就是我生日了,我都提醒過,但他都沒反應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9:39:23

1樓:阿汪家的臭阿喵

不送就不送唄……

問題是你是喜歡這個「男生」……還是喜歡送「送你禮物的男生」……想清楚自己要什麼……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要是你喜歡這個「男生」,那他送或不送,你都喜歡他,他能在你生日的時候抽空陪著你,你都會很滿足……

要是你喜歡「送你禮物的男生」,那就跟這個分了,找乙個會浪漫又有錢的,喜歡送禮物的男生……

2樓:紅茶

我都談了七年多了,男朋友,哦不,今兒成前任了,前幾天要送我雙旦禮物,我看中了阿瑪尼的口紅,折後兩百八,第一次送我口紅啊,他竟然嫌貴沒捨得買

3樓:王宸翊

不用提醒,他經濟狀況好的話那就是懶得理你對你根本不上心,經濟狀況不好的話你愛他幹嘛還要給他增加負擔呢?過生日是挺重要的,但是你得排除他忙忘了或者有事情等等意外情況。如果以上都不是,那要麼做個自己想要啥都能買的起永遠十八歲不用過生日的小仙女,要麼趕緊分手去找乙個起碼會認認真真給你過生日準備禮物的男票。

千萬不要耗著,你的青春很寶貴。

4樓:小程程

看男朋友經濟條件吧,如果他條件可以,為啥不送?過生日不準備哄哄女朋友?如果之前他生日你也有準備東西,他應該就不會不明白了

交往了快半年的女朋友在我最窮的時候告訴我她瞞著我有將近10萬元的網貸,讓我選擇要不要和她共患難怎麼辦?

我希望你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這個事情,談戀愛的時候,對方都很可愛,結婚以後未必熬的過柴公尺油鹽,我談戀愛的時候情況和你一樣,但是我婚後的生活並不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覺得我做錯了這道選擇題,但是孩子都已經三歲了,我的原生家庭對我一件貨很大,現在我自己扛著近四十萬的債務,真的很痛苦,你的問題,就是我每天...

大三,交往乙個男友快100多天了,對我很好,也能感覺他真心愛我,但我乙個閨蜜不喜歡他,勸我分手怎麼辦?

你閨蜜不喜歡他,理由是什麼?是男方家暴你 不求上進吃軟飯,還是怎麼你了?如果不是這種極端情況。你談個戀愛,你物件待你好不好你自己沒數?要你閨蜜指指點點,你閨蜜要是喜歡他了,你就綠了。感情的事,還是自己多多思考吧。 鑰匙扣 對於男朋友,你肯定更了解你閨蜜,閨蜜是不是為了你好,你自己更清楚,所以先跟你閨...

我和女友同居快半年了,基本上所有生活開銷都我是負擔。我只要求他出房租的三分之一過分嗎?

Alicecece 我認為,不是你的問題。說句公平的話,無論是否同居,戀愛關係,始終是戀愛關係,不是婚姻。你們只是兩個人因為愛情在一起,而不是兩個家庭因為責任在一起。這是不同的。你有你的家庭,不是她 暫時不是 她有她的家庭,不是你 暫時不是 所以你為她付出多少,是你的選擇,而不是責任。你對家庭附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