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鑽戒準備求婚時,你的內心活動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鯨落海底

兩個人一起去旅行,然後在無人的海灘邊,趁著她休息的時候拿出戒指求婚,看著她激動地說yes的瞬間,我也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沒有都沒有白費,開心

2樓:安格爾 泉

帶著女朋友去我們一起上學的學校,在學校的走廊裡跪下單膝跪地求婚,在老師們的祝福裡擁抱一起,從此以後我們的生活都有了乙個人

3樓:畫筆肖奈

三八婦女節我和女朋友求婚,先送了她乙個手機殼感覺她的不滿意然後說那這個呢,拿出戒指求婚成功,我當時記得對女朋友說今天和你求婚是想讓你過上婦女節哈哈哈

4樓:夜幕森林

求婚我是覺得私密的事情,所以我是在自己默默的在家裡做的晚飯然後在焦急的等待中度過求婚,全程心裡活動就是各種亂想,不過幸好的是完美大結局

5樓:乙隻蝸牛

人生的重要時刻,必須要保持清醒,雖然這個時刻很難冷靜,但是還是要堅持冷靜太緊張了容易出錯,我就把嫁給我說成了嫁給你好尷尬的說

6樓:白蛉

買了一大束玫瑰花,然後非常激動的對老婆說嫁給我吧,然後就結束了,一切順利的像電影裡一樣,感覺自己的人生就此開始重新出發,新婚燕爾。

7樓:孤鸞

拿著戒指求婚的時候感覺當然是很緊張,但是看著女友花花的眼神的時候突然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很放鬆,就覺得自己就應該對她負責給她一輩子的幸福生活

8樓:渡劫

求婚現場的內心活動,反正不想回憶,太尷尬了,記得那個時候差點把戒指丟掉,所以說求婚一定要注意好戒指放的位置,不然突然反應不及就很尷尬。

9樓:深街酒徒

我女朋友以前天天說我怎麼還不求婚,她是挺想早點結婚的。我就去算了日子然後準備跟她求婚,她還挺驚喜的,趕忙就接了我的戒指哈哈~

10樓:百口莫辯

求婚本來就是一件高興的事,我心裡自然也是特別高興的,然後心裡特別堅定,這輩子我是只會要我眼前這個女生的,所以毫不猶豫就求婚了.

11樓:老去的日記在牆角

我帶我女朋友去參加婚禮的時候我眼疾手快把捧花接住了,然後就往我女朋友那裡跑,立馬就跪下給她求婚了,當時別人都驚呆了,我心裡只有高興~

12樓:離陌兮

我求婚的時候就是我帶她去旅遊的時候,在沙灘上畫了個大大的心,趁她不注意就跪下給她求婚了,她當時特別害羞,然後就答應我的求婚了

13樓:辰兒

心裡那可是一頓忐忑,大部分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求婚都心裡緊張吧,不過聽到我答應的那一刻心裡立馬多雲轉晴,開心的抱著我轉圈圈,真幸福

14樓:遠方

為了求婚我可是沒少準備,特地訂了西餐廳,讓廚師把戒指藏在了我定好的小蛋糕裡,她一下子就吃出來,還笑著罵我說也不知道套個小袋子戒指都髒了

15樓:少女心破碎啦

我求婚是最難忘的,那天本來我們兩個是吵架了,吵的還挺厲害的,也是我不對惹到她了。一時沒忍住就求婚了,特別害怕她離開,怕失去她

16樓:悠然

求婚的時候心裡還是有些不安,小鹿亂撞最怕她說我再考慮考慮,我是真想把她趕緊娶回家,反正我不管,我就直接把戒指給她套在手指頭上了

17樓:秋車

我比較內斂,跟我老婆求婚的時候就偷偷把鑽戒藏到了她最喜歡的娃娃下面,她一翻就看到了。我這媳婦立馬就戴上了跟我說跑不掉了…

18樓:喬詩涵

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單膝跪地的經歷,這一跪就代表著以後就被這個女人栓牢了,不過自己內心更多的是激動,終於要拿下自己的女神了,幸福

19樓:Duke

我求婚的那會心裡想的特別多,突然之間就是比較亂,感覺跟做夢一樣就要結婚了。我跟我媳婦也認識好幾年了很愛她,求婚了以後就要對她更好

20樓:Xwh陣雨ly

摩天輪求婚,奉勸恐高的不要學習,我當時求婚的時候就想著趕緊答應我吧,感覺整個人都在發抖,汗,不過幸好我老婆當時很快說了YES,所以心情還是很開心,但是身體確實害怕,恐高傷不起。

21樓:愛與忘卻

今年的520,終於在巴厘島的時候和我喜歡的姑娘求婚了,要說當時那個瞬間,內心很激動,害怕時間上不對,或者別的原因被拒絕,索性的是最好還是完美END,所以還是很幸福很開心的

22樓:人生有味是清歡

跟女票在一起一年多了,求婚的時候是在她生日的時候,當時我們一起拍照紀念,我順勢求婚,內心活動當然是開心和激動,不過她倒是很淡定,事後說早就看出我前期的準備有所企圖哈哈。跟女票在一起一年多了,求婚的時候是在她生日的時候,當時我們一起拍照紀念,我順勢求婚,內心活動當然是開心和激動,不過她倒是很淡定,事後說早就看出我前期的準備有所企圖哈哈。

23樓:Ait女神灬晶

拿著鑽戒像女朋友求婚當然是很浪漫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你把戒指藏得太好不好找也是很麻煩,所以我求婚的時候就很直接的拿著戒指求婚,雖然平淡,但是也是很有感覺的,很是幸福。

24樓:李菲菲

我求婚那會簡直就是緊張的冒汗,因為是在街上求婚嘛,特別害怕我媳婦不給面子不同意,也怕她不高興。不過還好我那個二貨媳婦同意了…

25樓:曬曬shell

我覺得求婚就挺自然的啊,我跟我老婆都不是特別喜歡張揚的人,也比較文靜,所以我們覺得該結婚的時候我就偷偷買了戒指給她,還買了蛋糕慶祝,第二天就去領證了。

26樓:哦.這樣啊

我跟我媳婦求婚的時候特別逗,她一開始逗我不答應我,害得我特別緊張而且有一些小失落,不過這貨居然自己把戒指就帶上了,說這次不算下次再求,還要給好處,哈哈

27樓:jnn kuu

求婚的時候也是挺緊張的,心裡小鼓直打,就怕我們家這位不答應,鑽戒都是提前買好的,當天買了好大的一束玫瑰花,是她最喜歡的。當時聽到她答應的那句話的時候特別開心

28樓:未知的迷途

我是專門讓餐廳給我用巧克力寫的嫁給我,然後在我們家這位沒有反應的時候給她戴上戒指,不過當她反應過來的時候,就拉著我的手不放開,哈哈,我不會放手的,我答應你我的寶貝

29樓:雨天箋i

求婚的時候,我當時記得是把戒指藏在玫瑰盒子裡面和女朋友求婚的,當時的內心活動就是她什麼時候才能發現戒指,我好準備求婚哈哈,不過最後還是直接求婚,畢竟等待太焦急了哈哈

30樓:湛藍

求婚這種時刻肯定緊張,內心活動我是很緊張,然後看著女友的反應,等著她給我來乙個宣判,真的比高考的時候還緊張,所以說求婚心態真的是很緊繃的O(∩_∩)O哈!

31樓:月夜非夢

求婚戒指現在肯定都是放在身上,不然被發現了就沒有驚喜了,所以我那個時候是買的冰激凌藏在裡面,不過差點卡到牙齒,所以我當時是笑的不行,幸好我老婆沒有生氣哈哈哈

32樓:晴如煙

當我拿著鑽戒跟她求婚的時候,我內心就有些不安,我害怕她不同意。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是最好的,配不上她,只能好好的愛她對她好,萬幸她答應了

33樓:慕容思琪

本來我不想求婚的,覺得還不到時候,但是看著女朋友那麼羨慕人家結婚了的朋友,還是精心準備了一場求婚,那天還是挺開心的,很幸福

34樓:夜未央

求婚的時候我是在我女朋友睡覺的時候求婚的,然後直接在她懵逼的時候帶上戒指,然後就被她要求再求一次哈哈,但是我還是很甜蜜的拒絕了哈哈哈,不過最後補了一次旅行嘿嘿。

35樓:平凡人生

驚喜啦,我裝作大熊來給她求婚抱抱的時候,我把頭套摘下來的時候,我們抱著一起熱吻,感覺瞬間滿滿的都是幸福的感覺,都是我要對這個女孩好的想法。

36樓:小靈兒

點著小火花一起跟我心愛的姑娘求婚,當然是要隆重一點,比如說找個專門地方,擺乙個有情調的場景,給我心愛的姑娘求婚,雖然這樣少了一些驚喜,但是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37樓:優然

求婚當然是布置求婚現場啦,我記得我當初是在家裡求婚,所以在家裡掛上了很多氣球和小燈泡,然後在我們溫馨的小家裡面給她乙個終生的承諾。

38樓:美香

買好鑽戒準備求婚,心情當然是幸福中帶點焦急,焦急中帶著期待,畢竟這是乙個一輩子的承諾,等待就是最幸福的時刻,這一刻的等待最幸福,難道不是嘛。

39樓:檸檬飛天寶

求婚當然是我男朋友跟我求婚的,當時收到戒指的時候整個人都很開心,感覺自己長時間的等待得到了回覆,而且幸福美滿就是當時的趕腳哈哈。

40樓:秦哩嗨嗨

我是向我先生求得婚,我們以前套路的時候就說他不求婚,所以我就來跟他求婚,當時他看到戒指的時候整個人都懵了,哈哈,不過瞬間當然是很開心了。

41樓:尉遲公爵

求婚戒指,當然是要紀念價值,所以我當然選好的戒指刻上我們的名字,所以說當我媳婦拿到戒指的瞬間,整個人都開心,雖然流淚也是幸福的哈。

42樓:林夕

求婚是在新年的時候,那個時候在乙個人特別多的時候,然後在大家的祝福裡面我跪下來給我媳婦求婚,當時她是很感動,我是很幸福,和自己喜歡的人要一起走了餘生。

43樓:痞球球

簡單點,幸福的感覺簡單點,我就是把戒指放在玫瑰花裡送給女朋友,然後等她開啟的時候拿到戒指的時候直接求婚,過程很簡單,但是心情很忐忑,結果當然是完美大結局,幸福美好的小日子開啟。

44樓:man play

第一次幫助別人布置求婚現場,不過結果還是很開心,看著男主健哥和他女朋友熱情親吻的場景,我想到了我的女朋友,感覺我也要舉行乙個求婚儀式了,哈哈,感覺我只看到男女主人公的幸福的表情嘿嘿。

45樓:kayee lee

我是當著我女票的面裝飾的家裡,在架子上綁著玫瑰花,當時我就說是給朋友乙個驚喜,然後當我拿著戒指跟她求婚的時候,她看著我捂著嘴我笑著看她,說你願意陪我走下輩子嘛,她跳到我懷裡說願意,哈哈,幸福的感覺。

46樓:Erica艾旭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古話說的沒錯,愛乙個人就要給人一輩子的承諾,用一輩子的幸福去寵你,這就是我對我女朋友說的話,我當時說的時候只想就是給她幸福,讓她的以後都有我來照顧,就是這樣的。

47樓:蘑菇蘑菇T

我求婚的時候帶著女朋友一起去的芬蘭北歐旅行的時候,給她買了很大兩束氣球,然後當她看氣球的時候我求婚的時候,當時她還害羞的想不回答,不過最後還是說了我願意哈哈開心。

48樓:went98

求婚這種事情,都是第一次操作,我和我朋友一起布置的時候感覺也是很興奮,我本人求婚當時的感受是給喜歡的人乙個承諾吧,然後看著她感動落淚一起跟著開心幸福的哭,這就是當下的心情。

49樓:VVVV Vincent

求婚的時候是在朋友們的幫助下一起完成的,畢竟是要鼓足了勇氣才能說出那句話,而在等待女友回答的時候,心情也是焦急的,害怕她再說吧,所以說男生求婚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哈。

50樓:Wenny帶仙氣的貓

我求婚的時候是帶著女朋友一起開車去旅行,然後在後備箱裡面裝著求婚的裝置,裝作讓她去拿東西的時候趁機求婚,雖然事後被她說,但是當下那個瞬間我看著她的開心的捂著嘴巴笑的樣子我也開心的像個200斤的胖子。

51樓:Irene Wen

兩個人從陌生走到一起,不管是經歷了什麼都讓彼此的心聯絡,所以我才會決定向我心愛的人求婚,準備好一切,等到女朋友回到家,單膝跪地,給她戴上愛的枷鎖哈哈

52樓:風雨中

求婚的感覺當然是幸福啊,和心愛的人一起結婚當然開心,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收到戒指時開心的眼淚,我也是有點熱淚盈眶,開心走完餘生。

53樓:綿寶寶

感覺求婚的儀式比結婚還重要,因為這個代表我給心愛的女人乙個承諾,乙個攜手走過一生的承諾,所以我除了等待的焦慮之外,滿滿的都是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54樓:Mr.Z家的喵

感覺我覺得因人而異,不過求婚準備戒指,怎麼都會是開心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種開心的事情,願意一輩子和乙個人在一起那是要下很大的決心的,所以怎麼會不開心那^_^

男生被表白時的內心活動是怎樣的

有問題直接搜 前幾天我在寫作業,當時前面兩個女生調侃我同桌,跟乙個迎面走來的女生說 他剛剛說他喜歡你 然後她很大聲說了句 但是她愛的是我 因為她是比較活潑的女生,我以為她只是開玩笑所以沒吱聲,但是內心還是很激動。所以無論如何,只要你長得好看,跟誰表白都很有機會。 毛小毛毛 他會考慮自己佔據了主動權,...

怎麼評價韓寒寫的《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歌詞?

飛天小芒果 小心翼翼地去幻想和某個人在一起的未來。忍不住去分享自己的所有心情 忍不住想一起去你想去的地方 連壞了的水管濺出的水,都開成了花 連冬天凋零飄下的樹葉,逗有了翅膀 你在我九點鐘的方向,就在我心上最近的距離。我想去的地方,青海三亞冰島希臘南美沙漠 你會和我一起想去嗎?而喜歡是藏不住的 是迫不...

姬無命自裁時,白展堂的內心活動是什麼?

除非我睡飽了 其實在第一集就能看出來,兩人不是一條路的。老白推崇盜亦有道,他的盜是一種玩樂或愛好,人格上而言,老白是俠。姬無命是把盜作為乙個職業,靠這個吃飯,也只願意靠這個吃飯,他是真正的賊。姬無命自裁的時候,老白可能會有些許慚愧,但我想更多的是解脫吧 那時候的老白也是希望他死的 形勢上,姬無命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