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精心準備的活動突然被停止了,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6:20:48

1樓:扶小店主

有心人最後收穫的一定不會只是失落和遺憾,如果你現在感覺到失落,那說明還沒到最後,只要付出了用心,即使這次沒完成,以後總會因為這次的精心準備在某些方面得到幫助

2樓:Ngg

練了乙個半月的舞蹈,每天基本上晚飯都吃的不太好,難得的中午可以睡覺,也要去練舞,最後活動取消了算嗎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點氣,但是沒辦法啊哈哈哈哈哈哈

3樓:重鉻酸鉀

首先不要慌張,更不要就此一蹶不振。精心準備最後落空失望是免不了的,調整心態,不要隨意埋怨,再努力爭取看看是否還有繼續的可能。如果沒有可能了也不用氣餒,經歷是自己的,權當一次磨鍊。

下次有相似的活動再爭取就好了~

4樓:xccc

首先我會感覺到生氣 , 但理性讓人重新思考,這並不一定是壞的,你精心準備活動難道不是一次歷練嗎?下次有相似的活動你就可以攬下來,應為你已經有了一次的經驗,下次就能做得更好。所以分析下來就會發現這不是壞事,而是鍛鍊心性和技術的最好時機。

5樓:

1、多了休息的時間,這是好事

2、在準備期間,我的能力得到了鍛鍊,這是好事。

3、活動策劃可以保留,以後有機會用。

4、懷疑自己能力的時候回去看看精心的計畫,「我怎麼這麼棒呢」,這是個給自己增加自信的好渠道。

6樓:罈子

剛開始可能會比較生氣,鬱悶吧,但是如果是自己改變不了的事情會冷靜下來去接受它,如果我還可以去改變的話,再爭取一把,讓它如期完成

7樓:小鯉魚

一方面,您需要在合理的時間範圍內安排休息時間。另一方面,在休息期結束的前一天,至少5小時甚至半天,在休息期之後制定計畫,提前準備進入異質狀態。

8樓:Amy

我來談談乙個傳奇。乙個在中國的貧困學生(我們稱他為「學習五渣」),想申請一名外國大牛導師的研究生,因為它可以獲得全額獎學金。然而,在公平的時候,我們故事的主人並不是很難。

GPA(平均成績點)不高。中國的大學並不好,那些獲得托福和GRE成績的人並不好。指點後,他決定嘗試「套瓷」的方式。

9樓:流黎girl

首先,我會感到失望,心情瞬間糟糕,但你要想開點,活動被停止,一定有它的道理,如果事與願違,可能上天另有安排。你需要接受它,而不是一味地發脾氣,這都是沒用的。

10樓:醉飲殘香

首先要知道停止的理由什麼,原因是因為重要事情而停這個活動,那無可厚非,如果是自己活動準備的不完整而被停掉那就找出自己的原因,跟上一級反應說明自己的失誤以及改善的方法,確保下一次不會犯錯誤,但是如是單純的想取消你的活動,那就因該據理力爭,給自己爭取機會,不管成功與否,你要先去嘗試一下

11樓:安之若素

首先調整自己的心態:自己在開始的時候,有激動,想象,自己設計的可以得到認可,得到回報,但是突然不能進行,肯定心情不好,不服氣,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調整自己,讓自己冷靜。

之後就是想想解決的方法:可以不浪費資源,環保一下,可以讓你的活動再有價值,也可以想辦法讓你的活動從另乙個角度得到相同的效果。

最後就是重新開始新的目標工作:現在沒有辦法讓它成功,以後有的是時間,相信你現在可以計畫那麼多,在不久的將來也一定可以更成功,更輝煌。

加油^0^~,相信你!

精心製作的簡歷被同專業的好朋友抄襲了怎麼辦?(沒有事先跟我說),很生氣,怎麼辦?

今天遇到乙個公司面試,然後我就叫了同寢室玩的最好的室友一起去,我在前幾天就告訴過她做份簡歷但她一直沒有做,今天面試的公司要求現場交簡歷並初面,她很著急地跑回去做,因為沒有模板所以她讓我把我的簡歷發給了她,我表示你在我的基礎上改一改,結果她整個格式一點都沒動,只有裡面的專案稍微改動了一點,離遠處看這就...

當你裸睡的時候突然被室友或家人爬床是什麼感受??

以前在宿舍,其實也算不上,就和同學在乙個阿姨家住一間屋子,平常都有裸睡的習慣,有一天,大早晨起來尿急,裸著下去上廁所,在屋子門旁邊,但又晨bo,尿不出來,又裸著回來,沒想到這貨醒來正穿衣服呢,我趕緊爬上去,以為他沒看到,沒想到這貨穿完衣服和我說了一句,毛真多, 答主男的,大二時候晚上睡不著,爬上了上...

當你突然被聚光燈打中的時候你會想什麼或做什麼?

威廉鋼筆 當時我正和乙個女孩在舞池中激吻。情之所至旁若無人。先是有人吹口哨,然後就是聚光燈。繼續吻。當時除了這件事,世界上其他的事都不重要。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我在想 臥槽老子的後背美不美。習慣匿名。好多答案都是出於 我就是乙個表演者 的前提下,就是 突然受到關注 的刺激吧。而我,是乙個業餘 場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