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睡著了,突然被老師叫醒都有什麼搞笑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16:37:04

1樓:Leslie

乙個逗比朋友的

女孩子,喜歡打遊戲,熬夜打

第二天上地理課,地理課老師也特別可愛,很關注這個朋友發現她睡覺

拉著馬尾辮提起來了

她醒了,坐下又睡了

不得不說九年義務教育讓她這麼優秀

爸爸我太欣慰了。

2樓:傑克文

裝出一副超痛苦的樣子,就是那種緊鎖眉頭,面容扭曲,雙眼禁閉的樣子,雙手抱頭,跟老師說:「老師我頭疼,剛剛趴了一會,現在頭好痛。」

3樓:

「選C!!!」

我們看著手裡的填空題爆笑。

還有個男的,睡著睡著從側面栽出去了

大概這樣

墜落的時候筆直筆直的

嚇得旁邊的同學差點跳起來

4樓:心事一二三

老師視角1:這個女同學怎麼又睡著了,哪位男同學願意做她的王子,速速給我叫醒了!

老師視角2:你看你上學期眼睛還挺大的,這學期眼睛小的都看不著了。快醒醒吧,咱們班顏值還需要你。

5樓:霽躍

初中的時候,英語課,同桌打瞌睡,突然被老師抽起來回答問題。當時黑板上寫著幾個職業,老師問你將來想當什麼?同桌,乙個男生,特快速地回答說了:

「I want to a policewoman.」

全班笑瘋。

半夜冷藏母乳加熱後寶寶卻睡著了,該不該叫醒起來喝?

小月亮吃月餅 不要。我娃一兩個月的時候,晚上基本是五小時一吃,兩個月之後經常是睡著被我拉起來吃的,實際上她不想吃的,就給她養成了乙個不好的習慣,到凌晨一兩點的時候就會犯奶癮,給她餵奶吧,吃不了幾口就睡了。其實這樣不好的,一是你給她養成乙個不好的習慣,第二是影響了她的睡眠,哪怕是吃了再睡也是影響她的睡...

想叫醒乙個睡著了的人時,為什麼叫他名字比說別的有用?

清擇 如果你在夢裡聽到了英語聽力,你會不會虎軀一震?如果你在夢裡聽到了瓜哇語聽力,你只會在夢裡道 啥玩意東西難聽辣耳朵。把人的記憶比做地雷,那些記得深的,比如你的名字的,就是上面正大光明的印著 我是地雷 的地雷,記得比較淺的就是埋的賊深上面還插個小旗子說 我不是地雷 的地雷 你調動記憶就是掃雷。 之...

練科二的時候,教練在副駕駛睡著了,該叫醒他嗎?? ?

wxd4f56e17a79f087b 很正常啊,看你教練脾氣咋樣再決定叫不叫醒他啊哈哈,我學車的時候教練也整天睡啊,太無聊了嘛哈哈,你也可以不停的跟他瞎聊啊,吵得他睡不著,我就是,我教練每次睡得時候都說叫我不要吵他,本來科二就是重複不斷的練一樣的東西,而且科二的場子也沒什麼可能撞車啥的,學科二的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