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眼單眼皮乙個眼雙眼皮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4:42:47

1樓:八大處整形布仁

乙隻單眼皮乙隻雙眼皮,醫生是不會只給你做乙隻的。

兩隻得同時做,否則做出來有很大概率會不對稱。只做乙隻很有可能會出現:

大小眼 → 大小眼。

況且做乙隻怎麼收費,肯定要一起收啊。

覺得有點死魚眼可能是上瞼下垂。做雙眼皮的話能有效改善。雙眼皮現在太普遍了,慎重選擇醫院醫生。

2樓:權世界

這個?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呢,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兩隻眼睛都是單眼皮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要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吧,hhh~加油!畢竟你還有乙隻眼睛是雙眼皮!!!

3樓:

題主不用太苦惱啦!實在接受不了就貼雙眼皮貼或者手術。如果還承受的住就坦然接受寄幾。

人都是這樣,左臉和右臉還有的一大一小呢!(我就是這樣 ),現在已經慢慢接受啦!自己的心態最重要。

最後附上我的眼睛(b612拍的,本人沒辣麼……)。

老實說,因為長了一顆痘,有只眼睛變成三眼皮很難接受啊(主要眼睛腫,三眼皮看起來很沒神)……難過了一會會,藍後……在我接受了三眼皮的事實之後又恢復原樣了……哼……我氣

4樓:小依依娜

兩種解決辦法,

1,等單的那只變成內雙(無論是依娜身邊,還是知乎上,都有眼型後天發生改變的的案例,但是需要點時間);

2,雙眼皮手術,確實造成困擾的話,雙眼皮手術就能解決問題。

乙個單眼皮乙個雙眼皮怎麼整?

陀駝馱 你好,我建議做全切雙眼皮,克制改善雙眼皮還有眼睛腫泡的問題。然後我建議一定要去做個提肌,上瞼下垂還是挺挺厲害的,需要矯正。 李懟懟 大一的時候我就是這樣,一單一雙,本來眼睛就挺小的,雙眼皮顯得單眼皮那只眼睛更小了!沒辦法,我只好每天貼雙眼皮線,是的,不是雙眼皮貼,大概因為手殘或者眼睛的原因,...

請問乙隻眼單眼皮,這雙眼皮怎麼解決?

整形醫生楊忠 雙眼皮不穩定的情況很常見的,有的人小時候單眼皮,長大變成雙眼皮的多的是,雙眼皮鬆弛,變形,或者變單了,多層了等等,都是不穩定的情況,不糾結這個問題,不管是單了還是雙了,只要覺得不美觀,手術改善一下就好了,雙眼皮不好看的也應該做手術改善,做雙眼皮不是單純的做雙眼皮,美容才是目的! 眼部整...

雙眼皮變單眼皮怎麼辦

已美 你這是眼皮鬆弛耷拉下來變成的單眼皮吧,不要揉搓眼部,眼皮會加速鬆弛,容易產生細紋不說還容易感染細菌。這種只有通過手術解決,雙眼皮貼不適合的。 葛敏 建議割雙眼皮吧,已經變成單眼皮了,基本是不能恢復成雙眼皮,而且一單一雙本來也需要調整的。本來人隨著長大,臉部五官會發生變化,由雙變單,或者從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