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乙個月眼皮寬度不一樣?

時間 2022-01-19 00:27:42

1樓:高須淳司

切開後乙個月寬度會有些差別,像是剛拆完線,由於眼睛還在腫脹中,此時雙眼皮的寬度會相對略寬。切開後1個月,雙眼皮已經差不多消腫了,眼睛完全消腫後,雙眼皮寬度會比拆線後再稍微變窄。一般來說,1個月後的雙眼皮寬度,跟模擬設計時雙眼皮寬度是基本一致。

2樓:整形醫生王巖

術後有一段的腫脹期,建議多多觀察,一般問題不大。

1、術後早期多少有些腫脹,切口有發紅、發硬、發癢的可能,有眼睛乾澀的可能,恢復自然3-6個月左右;2、術後重瞼形態可能不完全對稱;3、在2周-2個月左右時間內,內眼角的瘢痕增生稍明顯,之後逐漸淡化。

現在術後乙個月,尚在恢復期,建議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3樓:張家健

你好全切雙眼皮術後不可能做到兩個雙眼皮完全一樣,一般術後需要3-6個月的恢復時間,現在才1個月,可以在恢復一段時間。

4樓:穎穎穎仔

請問樓主。你現在的眼睛寬度恢復得怎樣?

5樓:1123456

目前來看,恢復的還是不錯的,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6樓:傾城

一般術後需要3-6個月的恢復時間,現在才1個月,時間週期上來看還在恢復當中,祝早日變美~

雙眼皮術後乙個月流淚正常嗎?

首先不要太擔心,雙眼皮手術後流淚,一般是因為術後腫脹刺激結膜導致,是暫時的現象。這是因為區域性受到刺激,出現淤血 水腫,因此出現流淚是正常的。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並且不要熬夜,也不要長時間低頭 過度用眼,睡覺最好仰臥。一般待腫脹消退以後就不會流淚了,盡量少看手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如果實在擔心可以...

兩隻眼睛雙眼皮不一樣怎麼辦??

金剛 是我我看我左臉乙個人 右臉又是另外乙個人 怎麼說呢其實這種事情只有自己在意吧一般人猛一看也不會發現什麼放寬心就好了沒啥大問題 劉海蘭雙眼皮 雙眼皮看起來深淺不一致,困擾著無數手術後的人們,那究竟為什麼會出現深淺不一致呢?深淺不一致造成的原因有兩個 1.醫生做雙眼皮手術時手術刀切割不一致,導致恢...

全切雙眼皮快六個月,需要去修復嗎?

眼袋變臥蠶田國靜 自己對雙眼皮的弧度形態方面是否滿意呢?如果對雙眼皮形態比較滿意的話可以不用修復,若是對形態各方面不滿意的話就可以考慮修復了! 劉小漁 已經是恢復完的樣子了,不滿意可以考慮修復了。不知道雙眼皮的形狀是你自己要求的,還是醫生建議的,真的不適合你。亞洲人還是更適合內窄外寬的扇形雙眼皮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