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香水?

時間 2021-05-12 00:59:26

1樓:周霏霏

阿瑪尼香水一共有6個系列,這一款是Sì摯愛系列中的淡香(Eau de Toilette)

Sì系列8款都是果香調為主,這款是唯一一款粉色瓶蓋,其他都是黑色蓋子。買它是因為被顏值折服。瓶身方正通透,瓶蓋圓潤又不失個性。

外觀設計簡約而奢華,透露出當代女性精緻、明快的氣質。

這款香層次豐富且分明,即有花果香,也有西普香調,讓人難以琢磨。

前調—黑加侖

中調—酥梨

基調—金絲麝木

在我身上,一幫浦可以留香時間一般6-8小時。

最初是酸酸甜甜的果子香,像夏末秋初水果繽紛的季節,甘甜到沁人心脾但不膩。隨後黑加侖的果香漸漸淡化,酥梨的甜味凸顯出來,彷彿少女漸漸退去跳脫的青澀和稚氣,變得沉穩嫻靜。最後香氣變淡後,酥梨淡淡地甜香混合麝木,呈現出自然又溫暖的味道。

總體來說,這是一款不濃郁不張揚但是辨識度很高的香水,所以讓人印象深刻卻不討厭。不管上課還是上班,通勤還是正式場合,都能發揮穩定的一瓶香水。

2樓:營姐姐最漂亮

之前在阿瑪尼官網上買了405送了乙個香水小樣,我的天,這是什麼神仙味道,當時迷的無法自拔,大魔王代言的,阿瑪尼寄情摯愛香水,名字我好像沒打對,看圖,

深圳專櫃覺得貴,特意跑到香港買的,結果本來預算只有30毫公升,結果買了100毫公升,哈哈哈,因為實在太好聞啦

有什麼黑暗系的香水值得推薦?

BrusH 來寫兩個冷門的吧,甚至連資訊都很難找到。是兩個小眾服裝品牌出的香水,本身服裝就是暗黑系的,香水當然也符合品牌風格。Boris Bidjan Saberi 同名 前調是青草,中調是工業膠水 你沒看錯 底調是皮革和蜂蜜。Boris Bidjan Saberi是一名先鋒服飾設計師,以對於皮革的...

哪種香水值得推薦?

1777452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潘海利根的皇家橡樹,自帶一股沉穩的感覺,非常優雅沉澱,自動秋天的感覺 春天可以用clean的橙花之水,我個人偏愛橙調的香水,所以很喜歡這乙隻,有種杏花煙雨裡,吹笛到天明的孱弱透明感。夏天用歐瓏的赤霞橘光,像一顆橙子在枝頭爆開,瞬間就會抓住你的鼻子,是戀愛的清香了。晚上...

有哪些檀香香味的香水值得推薦?

給我吧 焚香一直不是我所鍾愛的香水主題,我一向喜歡明亮輕快的香,不過試香試多了也感覺焚香的低沉悠長,寧靜深遠是不錯的體驗感。手頭也有幾隻焚香,簡單說下。甘迪尼1896 石榴與焚香,這是乙隻非常有趣的焚香主題香水,線性直白,就是石榴清甜水感和薄一點的焚香交織成趣,單獨想這兩個味道然後匯合在一起,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