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知名度不高但是製作精良的電結他品牌?

時間 2021-05-11 19:25:58

1樓:Torchiam和銅蜻蜓

barlow guitar

padalka guitar

od guitar

arda guitar

jens ritter

overload guitar

rusti guitar

Walker guitar

od 早期的一把

2樓:不樂本座

我補充個算是小眾但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吧!法國的Vigier電結他,Christophe Godin代言,國內的樂手紀元曾經也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

特點是:

一、10/90琴頸系統採用10%的碳和90%木料製作二、安裝了零品絲

三、顫音系統是採用滾珠式的鏈結結構,告別了採用傳統刀口接觸立柱顫音系統的刀口磨損問題,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手感、音準和使用壽命期限。

3樓:Joseph Walton

其實有好多,補充上面說的,在美國比較常見的小眾定製品牌, 口碑都很好.

Collins

LsLDon Grosh

K-Line

Danocaster

4樓:長頸鹿叔叔

langcaster 世界上最好的手工琴之一 2023年前的swamp kauri做的結他拾音器是langcaster自己研發的主動拾音器。

5樓:blueserjt

在美國用過Heritage,很不錯!

另外原聲的比較喜歡Cordoba, 現在Fender把Guild也賣給Cordoba了... 不過他家不算小

6樓:

沒有人提Bernie Rico嗎? B.C. RICH 創始人(和他兒子)自己的手工琴牌子。

和B.C. RICH是分開來的,2個牌子.

7樓:陳斌

Larrivee也做電結他你知道不?

Larrivee > Instruments量產,非手工定製琴,音色和做工極好。

然後,Taylor也做電結他。

SolidBody | Taylor Guitars另外我沒猜出來題主你問這個是要購買建議,還是僅僅是漲姿勢來的?

有哪些極其好聽但知名度不高的小眾神曲?

ChipsetS H G的碟剁手了幾盤了,張張都有新發現,來推兩張新碟 這張 Kiss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小眾到你現在甚至在網易雲上都找不到,Chiho的聲音響起來的時候心情瞬間晴朗了 夏 在 是今年夏天的新磚,網易雲可能處在下架狀態,不確定,超有H G活潑風格的曲子,那種超青春的感覺,前奏的鋼琴獨...

為何FN FNC步槍的知名度不高?

張涇靈 軍盲,就差分不清AWP和B46,瞎說幾句,如有紕漏,大佬打臉請留情。知名度這種東西,並不一定跟效能有什麼關係的。FNC就是乙個小口徑突擊步槍,突擊步槍這個概念STG44和蘇聯的AK系列可謂開山鼻祖,小口徑突擊步槍這方面也明明就是AR系列先來的,FNC本身就沒什麼新意,再加上在1976年的北約...

有哪些你知道的,知名度不高卻讓你一秒愛上的歌?

輕微緊張 joji的歌都是精品,在國內算是小眾,在國外比較火.推薦他的rain on me,他以前用過另乙個身份是pink guy,網易雲搜的到pink guy的作品,也強烈推薦。 鐵窗後 對於粵語歌歌迷 閱後即焚陳柏宇 最好的債楊千嬅 我的世界末日陳奕迅 我愛京達卡小塵埃 和好鄧小巧 油尖旺金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