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FN FNC步槍的知名度不高?

時間 2021-07-13 03:14:12

1樓:張涇靈

軍盲,就差分不清AWP和B46,瞎說幾句,如有紕漏,大佬打臉請留情。

知名度這種東西,並不一定跟效能有什麼關係的。

FNC就是乙個小口徑突擊步槍,突擊步槍這個概念STG44和蘇聯的AK系列可謂開山鼻祖,小口徑突擊步槍這方面也明明就是AR系列先來的,FNC本身就沒什麼新意,再加上在2023年的北約下一代步槍選型裡落敗,更是跟成功失之交臂。

裝備的國家不少,這倒是沒錯,可仔細一看除了比利時自產自銷之外,都是些啥印度尼西亞、奈及利亞這些國家,這些國家的軍隊真刀真槍地上戰場的機會不多,FNC自然成名無望。而且看看AK和AR這兩大怪物,FNC何德何能稱裝備國家不少?再說題主認為FNC效能先進,但FNC跟M16、AK74這些怪物相比也就是各有千秋,並不存在甩誰一條街那種代差上的優越,那既然如此為啥要花那麼多錢把大把大把的AK系列和AR系列換成FNC?

不過在某種程度上FNC倒是知名度頗高,因為2023年北約步槍選型的時候,為FNC開發的SS109彈成了北約標準彈,一直用到現在。

為什麼西北工業大學知名度不高?

方健康 各種各樣的原因的綜合而成,而不是哪一方面的原因。很多人回答的挺好的。我說說我能感受到的倆點 1 不會炒作。很多人不屑於炒作,但是現在好的學校,都要炒作,創造話題。清北浙大復交最近100年校慶的廈大,都要買通告炒作,炒作後,老百姓才知道這個學校好。2 校區的位置極其不合理,學生進城也不方便,去...

有哪些極其好聽但知名度不高的小眾神曲?

ChipsetS H G的碟剁手了幾盤了,張張都有新發現,來推兩張新碟 這張 Kiss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小眾到你現在甚至在網易雲上都找不到,Chiho的聲音響起來的時候心情瞬間晴朗了 夏 在 是今年夏天的新磚,網易雲可能處在下架狀態,不確定,超有H G活潑風格的曲子,那種超青春的感覺,前奏的鋼琴獨...

品牌知名度不高就用走低價路線做營銷?

何偉 從營銷的角度來說,很少有通過低價吸引顧客,然後不更新產品就能存活的企業,更別談品牌。舉個栗子,一家髮廊,為了吸引顧客打出的口號是洗剪吹只要20元。那麼他吸引到的客戶就是月薪2000 3000的客戶群體,那麼那些對自己的髮型有一定要求的客戶,來了一次以後發現這裡的顧客都不是他乙個層次的,就會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