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化妝套裝適合新手?

時間 2021-05-11 16:24:53

1樓:乁乁

首先是底妝(底妝一定要在自己經濟範圍內買最好的,畢竟是直接上臉的玩意)

1.粉底液美寶蓮的fitme粉底液(100塊左右,有時候活動價也就80塊)

mistine的小藍盾 (我用著還好,非常平價,70塊左右)

2.遮瑕遮瑕這種東西真的不要買那些花裡胡哨的,駕馭不住

unny的遮瑕我用著還可,一般的瑕疵可以遮掉

jillen三色遮瑕

3.隔離隔離這種東西主要是均勻膚色,我覺得可買可不買

4.粉餅\散粉那個美諾確實好用(15塊)

爾木萄的散粉,很絕(30塊左右)

悅詩風吟(很火的牌子)

下面就是彩妝

眼影1謎尚眼影 2卡樂格六色眼影(色號:童話王國)3.荔萌六色眼影(色號:樹莓色)4.花洛莉亞 5.jillen眼影盤#GM10)

修容1.nycemake 2.花洛莉亞 3.essence 4.詩佩妮 5.mother home

高光1.nycemakeup 2詩佩妮

腮紅1.花洛莉亞 2.jillen 3.HEDONE內心戲腮紅 4.Girlcul情緒腮紅 5.橘朵液體腮紅02適合冷白皮05適合黃黑皮 6.橘朵漸變腮紅

眼線1.火烈鳥眼線膠筆(不是眼線液筆)2.jilllen3.花洛莉亞

口紅隨你喜歡買

2樓:taste

套裝其實很少有便宜好用的。

說一下我自用的吧

我混油隔離瓷妝

粉底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俄版)

粉餅資生堂惹我蜜粉餅

眉筆花洛莉亞

眼影 LAgirl

因為手殘沒有眼線筆和睫毛膏

因為也是半新手沒有高光陰影

口紅唇釉露華濃 colorkey romand美妝蛋買的仿RT瑕疵蛋賊好用

化妝刷千萬不要買套刷,除了看著牛啤一點,專業一點,卵用都沒有,買眼刷,區域性刷、鋪色刷、暈染刷或者買眼部套刷也可以

卸妝我買的卸妝水,卸的我臉難受,多卸幾次就感覺臉皮都變薄了,推薦買卸妝膏吧,但是我卸妝水一大堆,沒錢的娃娃不敢買新的,就不作推薦啦

3樓:進口美妝供應鏈

新手可以嘗試先從日常簡單打底配合眉筆畢竟常說眉毛在總體妝容佔5分,畫好眉毛等於成功一半不會修眉或者畫眉的話可以去化妝品求助或者外面化妝店花10塊錢左右可以邊看邊學自己再回來慢慢試,然後就是腮紅口紅 ,口紅是用過好氣色的關鍵所以我的建議是打底眉筆口紅是新手的入門之選。

4樓:飛劍問雪

新手剛開始化妝,最基本的化妝需要添置的東西有:粉底液、蜜粉、眉粉、睫毛膏、眼影和唇彩。

根據需要,可以把裝備公升級:遮暇膏、眼線、陰影粉、高光粉、腮紅等等。

5樓:愛上自行車裡的魚

國貨完美日記彩妝,超級便宜好用,物美價廉,隔離粉底都很好用,不卡粉,塗上顯白,還有眼影,睫毛膏,關鍵是超級划算,價效比很高~

6樓:77xiao青

盡量別買套裝吧,因為可能套裝裡面好用的就一兩樣,你買回來後面還是要去重新挑選好用的去替換套裝裡面不好用的,還不如多挑選挑選,平價好用的化妝品還是很多的,買套裝裡面就是會有一兩個不適合你的

7樓:l香蕉不吶吶l

套裝不必要吧,學化妝可以慢慢來的呀,一樣一樣的往上買就比較沒有負擔口紅+眉毛

很多平價口紅的顏色都很漂亮呀,露華濃,romand,3ce等等,眉筆的話卡其色彩,花洛莉亞,麗揚都可以,不過卡其色彩可能長痘。

底妝+定妝+腮紅

底妝建議選好一點的,貴的和平價的還是不一樣的。遮暇可以用詩佩妮的那個三色,感覺應該不錯。定妝的散粉粉餅很多都不錯。腮紅有個六個顏色一盤那個,感覺還不錯。

眼妝

眼影盤jilleen我覺得不錯,便宜,小小乙個,不想要了也不心疼。新手比較適合用眼線膠筆,canmake,unny都很好。

高光修容

8樓:

護膚品看自己膚質買

防曬:美康粉黛,vnk,943,隨便買乙個,反正防曬是少不了,每天都要用,這些大多都會挨個買吧

粉底:珀蘭娜粉底,有一定的遮暇,很水潤服帖,幾乎不分膚質散粉:MR.

WISH戀愛天使,國貨,新興的,很好用眉筆:小奧汀,colorley小金塊眉筆,卡姿蘭的都可以,眼影:novo,色號:

香芋牛奶,既有大地色又有粉色,可以化好幾個妝睫毛打底:ukiss,這個睫毛打底用了就不太需要睫毛膏了,一般買睫毛打底或者睫毛膏都會送睫毛夾的

睫毛膏:爾木萄,預算夠的話也可以買著

修容:novo,色號:香檳氣泡,粉質比較細顏色也比較好腮紅:novo,乳酪布丁

卸妝油:逐本,最好不要用卸妝水,雖然便宜但是大多數都卸不乾淨,卸妝油溫和又乾淨,洗完臉很舒服

差不多就這些吧

9樓:冉瀟

卡姿蘭有套套裝適合不錯的新手,還可以不買套裝,每一種都買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的單品,像美妝蛋,卸妝水,基本護膚品,防曬,隔離,粉底液,散粉,睫毛膏,眼線筆,眉筆,睫毛夾這些不可或缺的都要有,化妝刷最好有一套

10樓:風居住的街道

隔離:初夏堂,紐西之謎或者unny

眉筆:亨絲眉筆

口紅:color key或者克萊因子

修容:娘家修容

腮紅:橘朵

眼影:橘朵

散粉:美康粉黛或者香蕉粉餅

卸妝水:貝德瑪

粉底液:美寶蓮,wlab,unny

新手化妝推薦需要哪些化妝品,價位適合學生黨就ok了?

小宋今天學習了沒 適合你膚質的粉底液 腮紅 口紅 眉筆 眼線筆 睫毛膏,感覺這些就夠了,眉筆推薦kate極細眉筆,巨好用,手裡囤了七八根了已經,腮紅的話中國產橘朵,日本的canmake,溼又野粉底都還可以 LK lucky 亨絲的眉筆必須適合學生黨,便宜,削著一點都不心疼美寶蓮fitme 粉底液太適...

新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考途行者 底妝篇1.底妝中的粉底液一定要去專櫃試試,不圖白,和膚色相近或者稍微白一點就好。底妝這個東西,別圖便宜,一定避開所有國貨,油皮首先推薦嘗試雅詩蘭黛dw,色號很多,一定要親自試試。乾皮推薦嬌蘭有乙個比較滋潤的或者浮生若夢水粉底或者雅詩蘭黛沁水。我是經過便宜的fit me和蜜絲佛陀之後狠下心買...

地推專案有那些適合新手操作?

什麼地推活動才適合新手呢?樓主認為哪些更簡單呢?其實很多時候這種東西難說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地推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不是全都可以用掃街或者走量問詢行人的印象去一言以蔽之的。如果說有乙個專案入門門檻低,周期長,可以允許慢慢入門學習和實踐,那是否算能滿足要求呢?如圖中所示,抖音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