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推專案有那些適合新手操作?

時間 2022-01-12 17:14:03

1樓:廣東聆聽文化

什麼地推活動才適合新手呢?樓主認為哪些更簡單呢?

其實很多時候這種東西難說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一樣。地推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不是全都可以用掃街或者走量問詢行人的印象去一言以蔽之的。

如果說有乙個專案入門門檻低,周期長,可以允許慢慢入門學習和實踐,那是否算能滿足要求呢?

如圖中所示,抖音藍V和其他地推的顯著區別就是客戶定位精準。

地推工作者可以事先在抖音搜尋未開通商家,大眾點評搜尋店鋪,精確定位和篩選下再去拜訪推廣,善於思考總結的話成功率提公升空間很大。

由於是長線專案可以學習實踐,加上合作平台提供的各類資料指引,只要有心有動力就能上手掌握。

很多平台現在都是零成本合作,正規機構不收費不設證書門檻。加入後都會有資料培訓,可以一邊學一邊做。

這個工作不用一味去掃街拜訪,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聯絡商家和工作方式也沒問題。

如果認證完成,每單可獲得抖音藍V門檻費的60%作為回報,熟練後一天促成一單回報就很不錯了。

抖音平台市場大,人氣高,全國範圍都有下發這個戰略的,結算速度和穩定程度都算有保障。

2樓:副業達人沈先森

這兩樣我都做過,也是靠這兩個專案賺到錢的

看你要接觸哪一類人了。

就好比你接觸的是普通人,就類似那種軟體拉新任務,活動做得好和位置選的好的話一天進賬幾百塊不是問題。

如果你接觸的是開店的老闆,就應該寫好話術跟你的目標按你寫的話術走流程,類似幫店鋪拓客引流那種專案

做地推的,有什麼好的拉新和認證專案可以做?

南秋學長 ub.ufans.cn portal auth login pid A849485960平台上什麼都有持續收益 廣東聆聽文化 要看你想做哪種地推。如果對專案的持續性,市場潛力,結算穩定性,工作方式自由度和時間安排靈活性都有要求,那這裡比較推薦抖音藍V認證專案。目前抖音是發展最好的藍V認證專...

2023年最適合的創業專案有那些?

VR 小子 2020年我走的這個專案可以了解一下,不需要租商鋪不需要開公司自己乙個人都可以做。VR 小子 2020年VR全景創業分析 VR 小子 VR全景是什麼?VR全景怎麼收益? 可以了解一下學生託管專案,現在託管市場火爆,發展前景好。1.二胎放開,兒童數量增加,市場龐大 2.雙職工家庭越來越多,...

有什麼可以做地推的拉新專案 哪個可以拉一把

小白專案集合地 現在的地推專案很多,京東1分購,美團團好貨,淘特,雲閃付,真快樂,佣金都不低的,在20左右。做地推一定要選簡單的專案,1分鐘之內搞定的最好。 楊海文 加油 話費抵扣卡,目前最火爆的地推專案,自主創業,低成本,高利潤,高分潤,商家接受度高,不牴觸,幹幾個月後擁有管道收入。 僬僥 不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