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正確化妝品預防黃褐斑

時間 2022-01-12 17:05:26

1樓:自己裝修的老周

第一,明確自己的職業規劃。

職業這個東西,也許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還很遙遠很陌生,但你要知道,如今的高校,有太多大學生是真的有太多盲目在高考裡選了乙個自己都不了解的專業,然後渾渾噩噩畢業不知去向迷茫無比的人在。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不知道你以後要幹什麼。

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四年裡,慢慢通過對自己專業的深入學習,已經對就業前景的了解,對自己以後想要從事的行業方向有乙個大概的輪廓。這也能幫助你去積攢行業經驗,比如在明確方向後在大三下或者是大四的時候找相關的實習,讓自己有一定的從業經驗,豐富自己的履歷。

等你大四畢業了再去思考這個問題,對不起,晚了,真的來不及了,等待你的只有盲目的在校招,秋招裡盲投簡歷。

第二,交乙個好朋友。

這個雖然倒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它有必要。

因為大學裡人口基數很大,你想找乙個能夠和你三觀相同,趣味相投的人,其實難度還不小呢。但是一但你找到了這樣的朋友,我敢說,我自己也好,我身邊的同學也好,我們的大學朋友都是從大學一路陪伴我們至今,最要好的朋友。職場可真沒有什麼機會讓你去結交乙個真心朋友。

2樓:阿斯頓

我覺得應該勞逸結合,不要做個只會讀書的書呆子,嘗試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比如說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談場戀愛,或者培養乙個業餘愛好之類的,大學不只是乙個僅僅只能讀書的地方,還是乙個你將來踏入社會的乙個試煉基地,加油,我看好你哦,我就是從你那個階段過來的!

日本化妝品和南韓化妝品區別

Lisa的劉海兒 日本注重護膚,南韓注重彩妝。日本的健康,用著心裡踏實,都是無酒精 無新增劑 無香精的,用著可以放心。相比之下,南韓的就有些花裡胡哨,開啟那些化妝品,撲鼻而來的一股很濃的香精味。純度也不高。不過口紅的話,好像都不太出色。如果想要好好的護膚,日本的平價化妝品或者好的國貨比如林清軒就很好...

化妝要買那些化妝品?

塵一 混油皮,沒明顯瑕疵,在南方生活。防曬 怡麗絲爾 粉底液 雅詩蘭黛dw 眉粉 Kate 陰影直接用最淺色 眼影盤 nyx16色眼影盤 高光 卡樂泡泡 口紅 Mac see sheer 眼線筆 lb 睫毛膏 kissme 定妝噴霧 nyx 有這些,日常妝就搞定了 嘉又好看了 隔離或者妝前 膚色不勻...

新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考途行者 底妝篇1.底妝中的粉底液一定要去專櫃試試,不圖白,和膚色相近或者稍微白一點就好。底妝這個東西,別圖便宜,一定避開所有國貨,油皮首先推薦嘗試雅詩蘭黛dw,色號很多,一定要親自試試。乾皮推薦嬌蘭有乙個比較滋潤的或者浮生若夢水粉底或者雅詩蘭黛沁水。我是經過便宜的fit me和蜜絲佛陀之後狠下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