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泛紅,怎麼改善?可以去角質嗎?

時間 2021-05-11 15:23:57

1樓:熱愛護膚的劉博士

肌膚敏感主要是因為角質屏障受損導致的,所以不能去角質,相反,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角質層,同時使用能增厚角質層的產品來對角質層進行修復。

另外,雅漾的產品含有激素,用多了會造成敏感肌的。

敏感肌怎麼護膚?

2樓:Dr.Jane

這種其實是一種血管神經功能失調。

也可以叫做「flushing」體質!

曬,去角質,彩妝(甚至過多的防曬霜),洗臉刷,含激素的護膚品,都可以加重,甚至引起玫瑰痤瘡!

建議早日認識到這是遺傳決定的,與自己的先天體質和平共處,遠離美容院!少zuo!少zuo!

3樓:

洗面奶不要用泡泡型還有強力清潔的。用絲塔芙吧。

盡量避免使用含酒精的化妝品,可以用隔離霜,再用bb霜,臉上的血絲就可以遮住。

盡量避免Sunny直曬,非要出門,帶乙個好點的噴霧,我在屈臣氏買了乙個噴霧的瓶子,盡量買好點,好的那種噴出來的是霧,不是水,不會影響妝容,噴霧的話我用的是依雲山礦泉噴霧,感覺良好,補水,保濕。

以前我的臉隨時都是紅撲樸的,現在好多了,繼續保持。

4樓:冰寒

絕對不能去角質。 雅漾產品重在鎮定,而不是修復。你的情況需要修復。

除了使用護膚品外,日常避免進一步損傷極為重要。我有就這個問題寫了乙份《冰寒敏感肌膚修復教程》,你可以訂閱參考一下。

敏感肌膚有蟎蟲怎麼辦?

費俊皓 不管是不是敏感肌膚,有蟎蟲都挺可怕的。今年算是我朋友小茹最糟心的一年,她和男朋友戀愛七年,今年8月準備走進婚姻的殿堂。結果公司有乙個新專案,她負責著,結婚前幾個月忙得腳不沾地,終於在結婚前兩周結束了這個專案。她就趁著這兩周的空擋時間,抓緊買了一批結婚家具。可沒想到的是,小茹和我一樣也是敏感肌...

嗓門大怎麼改?

lucifer VII 嗯。真的有,依照目前這種情況,人不能教育人,事情可以教育人。等她遇到大嗓門給她上人生大課堂時,你就不用講一百遍了。所以,接受無法改變的事情,比如目前你想讓她變成小嗓門。 RDJBAT 本人跟你那位室友差不多,怎麼說呢,肆意生長了18年,真沒誰說太說過我嗓門大,可能身邊朋友習慣...

投籃前傾怎麼改?

純粹籃球 首先投籃之前準備姿勢是三威脅姿勢,你重心偏高,且屈髖不夠。第二點,跳是向上跳,可以在前邊擺標誌筒,幫助自己改掉向前跳的習慣。第三點,上肢發力有問題,頂肘的動作沒做出來,肘關節要頂到眼睛這個高度。希望可以幫到你。 已登出 個人覺得你最大的問題是手的問題,因為手臂姿勢不對導致上下半身力量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