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長髮的過程好痛苦,大家是怎麼把頭髮留長的?

時間 2021-05-08 03:23:29

1樓:明月松間照

初中開始留頭髮那個時候不懂啊以為自己可好看了,天天被朋友吐槽尾巴能綁起來的時候還好綁不起來真的很醜特別是鬢角!!!沒有留劉海真的要往旁邊夾!!!!!

還好那個時候沒人看

2樓:伏笙

本小仙女目前正處在過渡期這個過程,我也是一直都是郭采潔在小時代裡的長度短髮的呂孩,一直都是短短長長短短長的(說句題外話啊,還是覺得短髮顯精神,有神氣兒,主要還是方便省錢,吹拉燙夾都快……哈哈哈哈哈)硬上圖

1.洗完頭髮把髮尾往裡吹。(理髮師真的太重要了,我這兩年短髮幾乎都不用額外整理,因為剪的超級棒,每次隨便吹乾頭髮自己就往內扣,很有型,朋友們有點羨慕我……)這圖我並沒有吹,自然幹就是這型了。

也可以往外吹。往外翹翹也很可愛啊!下圖:

總之好好吹,適當夾。

2.可以夾一些不規則的勾在頭髮的下半部吧,製造蓬鬆感。尤其是過渡那會,反正都會亂,還不如製造美美的亂。

還有盡量少穿高領衣服(其實也可以穿,我個人覺得後面頭髮被壓著或者在領子裡外都不舒服)

3.之後再長就可以紮起來,但是後面或者側面總有一些扎不起來的,可以用髮帶蓋住。像這樣:

然後再長就完全可以紮起來了,我就是這樣長短發無縫銜接噠!

還有啊,發帶真的是不要太好用!各種長度的頭髮都hold住的。

最後希望小仙女們無論什麼時候都美美噠!

以上思密達。

乙個月前剪了寸頭,留長髮的過程中的尷尬期怎麼度過比較好

nick2000 還得看髮質,髮質軟的話就還好一點。髮質硬的話就會顯得比較炸。尷尬期體現的比較明顯的是頭兩邊的頭髮比較炸。如果你是只留頭頂的頭髮的話,兩邊的頭髮可以定期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幫忙修剪。如果是整個留的話,可以用定型產品把兩邊的頭髮壓下去。不過比較麻煩,最簡單便捷的方法就是戴帽子。 Syean...

當你短髮準備留長髮的過程中,你是怎麼度過尷尬期的?

話不多說先上圖 這是答主高一的時候,那時候頭髮保持齊腰的長度。在此之前從來沒剪過短髮。然後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被我慢慢剪短了,先是剪到蝴蝶骨 鎖骨 齊肩 齊耳 boy頭,總之越剪越短辣 想看圖可以看我另外一篇回答 如果現實中剪乙個郭采潔同款髮型,是怎樣的體驗?這裡就不放圖啦哈哈。我們直接從boy頭開始吧...

運動過程中累得快堅持不住的時候大家都是怎麼堅持下去的?腦子裡在想什麼?

胡蘿蔔 以下回答有點偏題 我的主要運動方式是跑步,選擇繞著學校內環跑2圈,就是4km,一般第一圈還好,第二圈跑1 4會有點累,剩下的3 4是咬著牙跑的,能夠堅持只是因為要回寢室。運動就當完成任務,不要想著一心二用,專注眼前的運動就好了。 瀾藤 其次講一下,像運動大多數人選擇是減脂,為了更好的體型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