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便宜但是價效比很高的空調?

時間 2021-05-07 13:40:06

1樓:空氣淨化十四朗

華凌海爾奧克斯

華凌,被很多人稱為華凌神機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是預算不高的情況下,那華凌絕對可以稱的上是高價效比的寶藏。質量和作工也一點不差,相當有保障,最讓人無法拒絕的一點是,華凌作為美的旗下的子品牌,與美的一樣共同享用服務售後網點。

美的的服務和售後那是有口皆碑的,所以低預算選華凌絕對不會錯。

海爾,海爾作為老牌家電企業,質量等各方面都是相當值得依賴的了。它與格力這種品牌相比,就要稍微遜色一些,但是這也是他高價效比的原因之一,那就是他沒有格力那麼「猛」的品牌溢價。不過作為家電行業的老大哥,相信每個人的家裡都會有一台海爾品牌的家電,所以它的口碑就是想當不錯的。

奧克斯,奧克斯使用的是進口的壓縮機,他並沒有像格力啊美的啊一樣,標榜自己的核心技術,也沒有投入很多的資金在科技研發上。所以他的價效比就很明顯的可觀,作為乙個努力擴大市場的二線家電品牌,還是靠著優秀的價效比收穫了不少的粉絲的。

2樓:

不邀自來。

數碼家電產品更新換代很快,時效性強。

如果我這個回答跟那個已登出回答衝突,以我這個回答為準+那個回答無效。

2020出新能效以後,

便宜但價效比高的空調強推華凌獨白。

1999就能拿下5.27能效+80W低頻+電子膨脹閥+送風模式。

至於i青春2,雖然也是5.27能效,不過據說用海立壓縮機不用美芝,低頻可能會比華凌獨白稍差。

3樓:小謙

這題我來回答一下~~便宜的空調且價效比高,這個問題不難回答~~~而且非常的多~~

題主我很想問一下,便宜有沒有標準,如果你是壕哥,買小來萬的凱旋門那也很便宜呀~~~

基於普眾原則,接下來講一講市面上4位數以內的空調~~~

由於沒說是選擇壁掛式還是立櫃式,在這裡我就一桿子攬完,都來說一下。

以上就是4款機型的引數列表。如果對華凌空調還有型號需求,請移步到我另一篇回答,還可以更詳細了解。

如何評價華凌空調?

那麼其他品牌諸如美的、格力、海爾、奧克斯都有選擇的空間,如果你鍾意這些品牌,請移步到我的文章詳細了解,一定有一款適合你的機型。

小謙:2023年空調選購攻略(8.9更新)

小謙:一級能效及新一級能效空調選購攻略(8.9更新)

其他家電也有推薦,如果需要請移步~~

小謙:高價效比洗衣機選購攻略(更新中)

有哪些價效比很高的貓玩具?

馬帥 貓個性有點迷 玩具不一定通用 我家的喜歡玩骰子,霹靂啪啦響,追得可歡樂了 還好運氣好 樓下沒住人 自己開抽屜,自己伸爪子偷篩子 熟練慣犯。培養感情的話 鏟屎的還是得陪玩 紅外線,佛系培養感情,累死個貓系列 別考慮傷眼,小夥伴都是對射眼睛玩過來的,也沒見眼睛有啥毛病 逗貓棒,必備泰森的出拳速度,...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空調推薦?

jnn 很重要的2點,第一住得不是自己的房子,二,你住得是頂層,不是自己的房子,可以考慮中國產不是很大牌的價效比的牌子,像美的,tcl,華凌,奧克斯,康佳這些牌子,像格力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康佳和奧克斯更高功率的空調 既然住在頂樓,選空調功率盡量大點的,因為頂樓熱損耗比較大。所以選擇功率的時候比平常房...

什麼品牌的空調便宜又好用,價效比高?

小明哥說空調 價效比需要結合需求來考慮啊!不是某乙個品牌對所有人都是價效比高的。比如我就只需要製冷效果,功能性比品牌重要。那格力就未必是價效比高的品牌,如果我對品牌要求高,價效比又不一樣。所以價效比應該是全面考慮的 海爾 Haier 2匹 3匹自清潔變頻空調櫃機家用冷暖立式空調客廳圓柱立櫃式空調帝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