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非買不可或價效比很高的模型工具

時間 2021-06-03 18:45:25

1樓:celiceqqq

某勾號的大店有這種厚打磨塊,4塊錢乙個

然後配上優速達那種背膠貼紙剛剛好

最後這東西好用歸好用,和價效比就從來沒什麼關係吧……一不小心手抽了就只能再來一把了解一下……

2樓:我還叫膏賦帥

神之手的pn120,比金牌剪貴一點,但是比金牌剪好使了不少,以及hzt的推刀,至於打磨棒什麼的,還是說說就好,這玩意是軟的,好不容易打磨出來的c面一下就被這東西磨圓了

3樓:貓幻

我是用手術刀代替筆刀。

乙個是便宜(乙個刀柄7塊,10個刀片7塊),乙個是刀頭種類多。

不過我好像看主流都是還是用筆刀的多。可能手術刀真的不耐磨吧。

4樓:

中國產任意牌子的銼刀、砂紙,OLFA的筆刀刀片,田宮溜縫

至於有回答提到的神之手,我個人覺得價效比極低,並沒有看出來比田宮金剪好在哪,當然了,這是對我個人而言,要拿神之手剪水口不會發白說服我的就免了,我不玩素組的,我模型都噴漆

5樓:木之本桃矢Eihorn

攝於2023年8月4日

這個東西

小橙蓋白蓋精簡版,但是夠用大半輩子

六角設計,絕對難翻

但請在親戚熊孩子來家裡的時候盡量放起來原因:

6樓:董賓

非買不可:田宮金牌鉗和神之手鉗子,田宮筆刀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對於常年用鉗的人來說,用了金牌剪流道,神手精修後,再也不想換其他鉗子;神手用的都是藍把的。

田宮綠蓋,做無縫用,順便提一下中國產鷹牌的800號,1000號和1200號砂紙,田宮600號和800號水砂,個人常用。打磨膏看個人,我個人不常用。

田宮牙膏補土,田宮快乾ab土,面相筆,滲線液,zippo火機油,郡仕馬克筆(白色常備),櫻花金色馬克筆。

以上做高達素組基本夠用了。

大家買車的初衷是什麼?給我乙個非買不可的理由。

錦瑟 下雨天,當你好好的走在行人路上,然後被飛馳而過的計程車 私家車無情的濺了一身水的時候。你就知道,沒有車的你處在這個社會的什麼階層了。 王奈奈 備孕,沒車怎麼行?就不說生的時候出意外打不到車了。老婆出院了打到的計程車能有自己小車舒服嗎?家裡人有事不說了。偶爾自駕遊。我知道高鐵什麼很方便,可是,有...

有什麼價效比很高的狗玩具?

TEER 各種各樣的瓶子以及餐巾紙。餐巾紙整包糟蹋,用了三分之一放床頭櫃,一不注意直接叼走撕了不吃,誒就是玩兒 快樂是屬於狗子的,而我只有彎下去打掃的腰痠。 阿哲 自從養了狗狗以後,球,娃娃類的玩具給它買了不少,不過最最滿意的還是這個不倒翁漏食球玩具,這個玩具操作很簡單,就是在球裡裝些狗狗愛吃的小零...

在美國念cs研究生有什麼價效比很高的學校嗎

在美國,計算機專業屬於STEM專案專業,是受到美國教育部扶持和鼓勵的專案,在學習 競爭 就業等各方面都有足夠的優勢。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美國計算機專業的具體情況,一起了解看看吧 碩士學位有 Master of Science理學碩士和Master of Engineer工學碩士。理學碩士學位,學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