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上有哪些佔年輕人便宜或者讓年輕人叫學費的事。?

時間 2022-01-24 14:38:09

1樓:我是乙隻大肥貓

第一次參加工作說是讓你長經驗沒有工資這樣我認為都是無理的要求付出就應該有回報這樣才能讓你繼續付出

2樓:我想和愛情談談

太多了。還是長點心,大學生在社會上的人眼裡那就是小白兔,看的一清二楚

3樓:舊知己

我大一那會剛會認識了乙個打lol的社會青年,他已經大學畢業了,而且開了自己的火鍋店,我覺得這人挺厲害的,於是有空沒空就一起打遊戲了,一來二去也就熟悉了。

後來我過生,他知道了他說他安排去他店裡吃火鍋,對於我這個學生黨來說那是一次終身難忘的火鍋,我們六個人和他,在他店裡一共吃了一千四百多,我也喝醉了沒看賬單,後來酒醒了我才知道被坑了,然後還幫著別人數錢,人家出了社會吃過的虧比你吃過公尺都多,坑了你,你還得笑嘻嘻的買單。

認識比你早出社會的人無論是學長還是上級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否則真的得不償失。

4樓:

舉例不合適。

加入學生都不打工,自己找學生來教,教育機構不就沒法兒剝奪你們了?

你以為做生意那麼容易呢?

人家給你鋪平了道路,你還不甘心?你行你就自己招學生,做這事兒的也不少啊,並不是不行。

目前社會上年輕人可能會遇到的道德問題有哪些?

設計者 誠信,現在商業經濟高度發展,社會上各種營銷首段層出不窮,年輕人社會經驗不足,心理比較天真,經不住一些商品經濟潮流的衝擊,容易隨波逐流,迷失自我。20世紀末有報到稱剛畢業的大學生陷入傳銷,就是明顯社會經驗不足,心理不夠成熟,對商品經濟認識不夠。作為剛畢業的新青年,下基層做個實幹家是最正確選擇,...

剛出社會年輕人出來創業需要必備哪些?

創業雷鋒 第一,商業,即要有商業的嗅覺,有想殺手一樣的直覺,這樣在行業中才能比競爭對手更敏銳地嗅到市場的機遇,從而在每個階段都更勝一籌,持續成功 第二,樂業,要熱愛自己的事業,因為創業是乙個及其艱難痛苦的過程,如果不夠熱愛就會很容易放棄,只有熱愛才會有源源不斷的靈感,才會堅持 第三,專業,只有更專業...

有哪些方法可以讓年輕人變得自律?

自難自渡 醉一心 首先,明確自己真正想要的。只有自己真的想去做這件事情,自己才會願意去付出,自己才會有動力去一直走下去。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想要怎麼學習,我想怎麼放鬆,一定要強迫自己說出自己最想要的,並且為之努力,如果你想考研,就一定要有考研的決心,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考上研究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