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為何不用精神時光屋與瀕死惡意刷被動

時間 2022-01-24 14:50:38

1樓:麼哈麼哈

這個動漫裡面有交代。先說精神時光屋,每個人進去的時間都是有限制的。超過這個時間。

超過這個時間會被困死在裡面出不來。再說瀕死刷被動。賽亞人瀕死再到滿狀態戰鬥力可以提公升。

但是這個有限制。境界不夠。繼續刷戰鬥力還是在刷不上去了。

有限制的。只能通過比他厲害的人戰鬥才有可以繼續提公升。

2樓:求職不得

老鳥:這不是但是沒想那麼多嘛!

3樓:

這個設定後來被放棄了,因為仙豆加瀕死太容易了。更簡單的是學習天津飯的四身拳,分身後再融合,戰鬥力是相乘的。

4樓:關賓賓

已經因為實在沒法用把瀕死增強都砍了啊

5樓:排排幹

顯然潛能的儲備量和訓練強度和時間有關啊。你練的越多越久,瀕死復活後的提公升也越大。那總不可能天天吃著火鍋唱著歌,刷被動就能漲戰鬥力吧。

6樓:玄虛淵聖

不用管龍珠超的設定解釋,龍珠超的設定都挺讓人失望的。比如超藍疊界王拳。

我的答案是:前朝的尚方寶劍不能斬今朝的官。

龍珠原作之所以刺激,精神時光屋,重力訓練,瀕死復活變強,融合,不同的爽點在不同的篇章層出不窮的變花樣。不同版本不同玩法。

絕對不會超級賽亞人疊界王拳。不會一直用同樣的套路,哪怕用一樣的公式也會修改一些過程再得到解法,讓人賞心悅目。

龍珠超就是個純套公式還沒同人套的好的官方。

7樓:歪傑

瀕死變強有極限

瀕死變強概念主要來自賽亞人篇和那美克星篇。

最後效果也並沒有特別顯著。

而在人造人篇裡,瀕死變強被更高階的設定取代了。

就是超賽的幾個階段的探索。

超賽之後,瀕死變強的設定彷彿被遺忘了。

貝吉塔和特蘭克斯探索出了超賽的第二階段,還有肌肉暴漲速度下降的錯誤形態。

這些都和瀕死變強沒什麼關係了。

8樓:知乎使用者NXENVt

被舉報封了。要不然龍珠可以改名為卡卡羅特自虐變強紀

9樓:大科學家Xyh

瀕死被動只能錦上添花,沒辦法邁過門檻。第一代的兩個超賽跟第二代的超賽二,都是在極端情緒下(憤怒,妒忌)才進化完成的。

10樓:

龍珠超演示過了,濫用框架導致被管理員格式化了分割槽。

11樓:鬥戰勝佛

沙魯篇已經給答案了呀,精神時光屋裡能變強,但是一直呆裡面有瓶頸,對身體負荷也大,容易事倍功半。其實就等於一直在重力房裡加仙豆一樣。而且要變強的途徑有很多方法,找不同的高手過招,包括對於心性的訓練,缺一不可。

另外精神時光屋是救急用的,屬於臨時抱佛腳的訓練,龍珠裡變強也需要講究效率,如果有能用更短時間達到一樣效果的訓練方法,比如去維斯那裡,效果會比進屋子好得多。

12樓:零花錢

這個有上限的並不是可以一直刷

最後表白貝吉塔

Kpl為何不用凱打野?

yangj城 職業選手會犯那種低階的失誤?凱的大招cd40秒,無位移,無爆發性技能傷害,設定完全是乙個戰士,等凱掃完一輪野再到戰場收割?隊友死光,敵人回水晶了 楞楞的二哈 kpl 怎麼可能用凱打野 晃蕩的半瓶子醋 首先,凱是吃裝備的英雄,基本上只能做野核而如果凱做野核,那麼他必須要有高機動性以及切C...

日本武士為何不用盾牌?

熱血江湖 只有乙個原因,就是戰爭烈度低,鐵浮屠也有盾,因為就算是人類史上防護最好的盔甲也不一定放得住神臂弩,日本如果有強弩,你看他用不用盾牌。 苗武 戰爭時期武士起碼是低階將領,盔甲比較全,不怎麼需要額外加盾。其他國家同時期將領也主要靠甲,用盾也不多,偶爾大規模遠端攻擊來勁的時候真要用盾也是親兵侍從...

陸遜為何不用朱桓之計?

沒那麼多所以然,陸遜和孫權都一樣,都是典型的偏安思想,這點你從後來陸遜數次撓癢癢的北伐就看得出來。所以陸遜不可能支援朱恆的 跟冒不冒險無關,陸遜也是典型的不見機的人物,說白了就是缺乏抓住機會孤注一擲的決心和意願 很顯然,陸遜失策了,他本以為曹休身為在曹操時代就在曹操身邊打拼的宿將,現在又是曹魏的大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