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處處都是套路,要多多留心,有的人很會演戲,別上了當,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1-24 14:11:13

1樓:心搭檔-助你自助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自古有理,現在正當時

2樓:德美

只要你真誠,聰明,其他的沒問題

3樓:洪荒器靈

做好自己,就不會進到別人的套路裡。

4樓:2013之夢

保持平常心都會是平常事。

生活本來就是戲。做你自己就好了,以不變應萬變!

5樓:賬無憂

現在單純的人太少了,單純的人做事沒有彎彎繞繞,單純的人不懂彎彎繞繞的門道,

6樓:無憂無慮

如果你很單純,只要你放下戒心,再加上守口如瓶不對別人妄加議論,我敢打賭,你會有很多朋友。雖然不能保證你能對他(她)們訴衷腸,但他(她)們肯定會視你為最可靠的朋友。人與人之間之所以不能交心,是因為都看不清對方的樣子。

你單純了別人首先會看清你,合適的人自然會和你交心

7樓:陳老漢

每個人都是懷抱你這樣的心理,沒得辦法,這是社會產生的

8樓:逍遙道人

那些熟悉並學會這些套路的人,你認為他們過的快樂嗎? 如果快樂根本不需要套路,因為不快樂所以盡可能的學習這些套路,認為學會了就會快樂點。現實是越是經歷滄桑越是套路懂的多人,往往看見沒有心機自由自在活著的人會羨慕。

你可以選擇成為情商很高笑裡藏刀的人,你也可以成為逍遙自在吃虧不在乎的人。 做什麼樣的人會快樂,你很清楚,你可以分別體驗一下這2種角色。這樣才會有明顯的感覺。

可以試試看。

9樓:青龍俠

其實也沒有那麼「險惡」。

更多的,是平平淡淡。

10樓:青禾

這個怎麼說呢?林子大了什麼樣的人都有,我們唯有堅持初心既不損害別人的利益,也要保證自己的正當權益。

當你覺得生活處處是套路,很心累的時候,該怎麼辦?

海風 你肯定是很想逃避這些東西吧 我們很多時候被現實的東西打擊太久了,變得消極了,總是被現實拖著走,形成了惡性迴圈 內心能量很重要,它決定你是否適合積極的人 給自己一段休息時間,一大段休息時間,什麼也不想,等自己內心能量恢復了,開始去思考,如何去辦,這些決定還是取決於你,再出發 還有,不要總是焦急於...

為什麼生活中處處不受待見?

慧姐 朋友是否值得交往,也是雙向的,如果你足夠積極向上,人品過硬,一定會吸引和你一樣的朋友,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乙個隨隨便便就能夠被稱為朋友的人不僅不會帶來益處,還會干擾到你的成長,題主可以嘗試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成長上,除了自己,誰都不要盯。盯著別人的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失去了自己的方向,被別...

既然你們說生活中處處是道場,那為什麼佛要出家才能成佛?和尚們又為啥不去鬧市中修禪?

亞索 處處是到場說的是修行理念。出家是遠離世俗生活,更利於修行,類似於在安靜的環境讀書比在鬧市更容易安心讀書。兩個完全不具備可比性 明鏡 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個問題問得真是無語,這其實就是佛與眾生的兩個角度,其實是乙個問題,開悟了就成佛,不悟就是眾生,是佛就處處是道場,是眾生就應到道場修行,只不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