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燈設計中能否用間距小的幾個筒燈代替主燈提供基礎照明?

時間 2022-01-24 14:11:14

1樓:燈飾照明女王

現在流行的無主燈設計,主要是通過下面幾中光源來照明:

磁吸軌道燈

磁吸泛光燈

磁吸射燈

磁吸格柵燈

防眩光筒燈

線型燈以上幾種光源在無主燈設計中比較用,一般是搭配使用,效果很漂亮,也很時尚。

2023年6月適合無主燈設計必買的10款筒燈推薦,承包你整個極簡風格的家裝夢。

2樓:

不建議用密集的筒燈來代替主燈,出來的效果還不如用主燈。參考燈飾照明狂人的建議吧,出來的效果會比原設計好很多。想茶几位置亮點,區域性裝個射燈就行,可以用暗裝天花的燈帶或支架作為基礎照明

3樓:飛時代無主燈照明

無主燈設計並不是完全沒有主燈的,在不同的空間裡,用不同的照明燈具,給推薦幾款明裝筒燈。

客廳中間或者臥室中間可以安裝筒燈,與空間融為一體,可以選擇燈體顏色一樣的射燈來搭配照明,

這樣既不會給人昏暗的感覺,也可以給人一種很好的溫馨舒適感!

4樓:雲深不知處

不贊同使用筒燈和射燈作為基礎照明,它們有炫光,居家不舒服

5樓:櫻吹雪LG

不建議你這樣做。無主燈的話,給人一種空間無重心的感覺,可採用體積較小的吸頂主燈。

客廳用無主燈設計,飯廳如果也採用無主燈設計,飯廳該用什麼燈呢?

室內燈光設計背後有個文化差異在裡面,不必輕易複製抄襲。無主燈設計適合小家少客的情況,小兩口摟在沙發一角私聊或追劇,氤氳親密到無間,或者各守一角,各忙各的,這都是個人主義的室內燈光企圖,很適合西方,未必適合東方的三代同堂,兒孫繞膝。親朋好友,歡聚一堂,那都需要華麗的水晶大吊燈,或者起碼一大排日光燈矩陣...

客廳無主燈設計用幾個筒燈合適?

大李聊選燈 筒燈的個數可以用房間需要的總光通量除以單個筒燈的光通量來大概計算。更精確的可以用照度計算公式來計算。客廳的照度要求一般在100 300lx,需要的資料報括客廳的長寬,燈具的維護係數等。另外需要考慮重點區域照明問題,個人對於明暗的喜好等。還可以通過瓦數來計算,一般客廳照明,大概3 5瓦左右...

求無主燈設計的思路

趙世琨 你只要製造出層高差就可以做側出風平頂感覺了啊。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空調下出風挺好的,比側出風風力要強勁許多,只要你別設計到頭頂上就好。另外還有一種方式是把空調風口裝地面。另外還有一種叫做三恆系統的東西 比較貴一些 可以了解一下。 西安裝修課堂 不要主燈的做法,目前在家庭裝修中,非常流行。1.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