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男 博士女結婚會幸福嗎?

時間 2022-01-24 02:45:52

1樓:

不會。具體原因,不值得我花費筆墨。

2樓:skywalkerplayer

如果你倆還不知道自己和對方的三觀合不合,建議至少暫時別結婚。

另外要注意的是婚後永遠別拿學歷說事。不論是你倆吵架還是爹媽七大姑八大姨見女婿。

3樓:洛洛

大概率不會。別輕易去嘗試了。至少得是個研究生吧。這也是門當戶對的一種重要形式。教育背景與三觀的聯絡還是有的。

4樓:黑手

你19年結婚的老公在日本讀書工作,那這位專科男是你的誰?

5樓:拐角處的落葉

不一定一、學歷不一樣,眼界,見識,接觸的人,三觀都會有差異

二、不排除男的是否會有不自信的心理

6樓:愛愛淡淡

結婚幸福與否與學歷無直接關係,你們是否有共同語言,愛好,習慣,你們是否足夠包容,你和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是否願意為了你們的幸福繼續學習,努力抹平學歷帶來的差距,等等,最主要還是你愛她,她愛你,是否足夠深,是否願意為對方做出改變,找到共同興趣愛好。

7樓:莫一塢

應該說不一定,學歷高低或許會影響每個人的一些觀念,但是如果兩個人性格互補,溝通良好,有一定的經濟保障,應該矛盾會少很多。關鍵還得看兩個人怎麼想,怎麼過。

8樓:無言

男人包容點,勤快點,女人就幸福,跟學歷沒關係。

相親碩士女和專科男在一起合適嗎?

大部分學歷差太多會有很明顯的思維代溝。智商不夠或者懶惰貪玩必佔其一或者兩者皆是。前者不建議,後者如果現階段有改善那還可以試試看。當然如果家境好到可以不用為錢發愁,那後者也無所謂。 馬花疼傻B 看情況,我在公司遇到不少碩士女跟專科男結婚的 而且不少碩士女專門找專科男,因為人家學歷雖然是專科男,但是是本...

相親結婚會幸福嗎?

訂外賣麼 我說說我的看法,我覺得相親看運氣,你不能保證你下次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他可能外表看上去很靠譜,但是就像明星有人設一樣,有的人會偽裝自己,如果相親遇到覺得合適的,請多多接觸,細心觀察。如果題主是個小姐姐的話,希望讓家裡找條件差不多的家庭,如果對方太富裕,有一定差距,以後結婚了有可能會失去話語...

異地結婚會幸福嗎

夏秋 結婚就要在一起,結婚的本質就是要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我和我妻子就是大學校友,談戀愛,畢業了,過了一段時間的異地戀,後來她放棄了市裡電視台的工作,和我來到同乙個城市,結婚生子。現在過得也很幸福,感情也很好。婚姻就是要互相妥協,互相讓步。學生時代的的感情是稚嫩,但又是最純粹的。走向社會後的感情,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