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車狀態前車一下油門一下剎車,後車能否實現平穩跟車?

時間 2022-01-24 02:45:50

1樓:哼哼

又要緊跟前車動作,又要防止加塞。你這要求有點高。給個簡單方法:

將車緊貼加塞車一側的車道線上。別人撞你是變道妨礙正常行駛車輛。

如果是我面對題主描述這樣的前車,我會拉開距離,讓一輛加塞車也無妨。

或者變道,讓別人去面對疾風吧。

欲速撞車則不達。

2樓:

前車怎麼開,你怎麼開,別考慮平穩。

如果是乾式雙離合,更應該注意,那玩意容易過熱。

3樓:康光宇

控制車距從很近到不到乙個車身(剛能看到前車後輪)這個範圍內變化。通過車距吸收車速波動。你大概掌握個它加速剎車的力度,比他柔和一點,就會在他加速你也輕加速時候慢慢拉距離,剎車則收縮距離。

4樓:榕藍

一直保持五秒鐘,才會到達前車位置的車距,你可以很輕鬆,很平穩的跟著前車。

只要你,不像大城市那些毫不遵守行車規範的人,跟著前車僅有五公尺距離。

5樓:

換個動力強一點的油車或者混動或者電動車這種提速快的就行了

我理解的竄,就是油門踩小了跟不上前車,踩大了竄出去又得大腳剎車。所以,動力強的油車、電機起步的混動、純電車比較能實現又穩又緊的跟車

6樓:圖農睡不醒

最近平均堵在高架八公里的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可以實現平穩跟車,但是有限制條件,第一靠在最左側車道(或者右側),第二不能有其他車加塞並線,第三,要開啟導航了解路況。

我目前的策略是跟前車保持稍遠一點的距離,不要緊緊咬住前車。前車踩油門走了以後,慢慢抬剎車,緩慢跟進。如果控制的好,就可以看到前車一會兒油門一會剎車,我就一路上把控制剎車就行了。

周圍的車都快去移動就立刻加油門趕快跟上,不要變成移動路障。

7樓:半年換個名

如果你不想被插,那就像你前車那麼開。當然,你可以躺平,做萬人插,但是你考慮過跟在你後面的人的感受嗎?

8樓:日月之行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

離他遠點,就是離危險遠點。

9樓:

放遠一點車距,看前車的前車的狀態決定自己的速度,緊貼被加塞的一側車道線行駛。

當然你只能保住一邊車道線

10樓:我出布

如果兩邊都有車要加塞你,的確只有緊跟前車的辦法了。而且加塞的車越是硬擠進來,你跟車慢點就會被人抓到機會,你想從容起步是不可能的,很容易對方乙個車頭進來一點點,就導致你只能讓,除非你不怕修車。

如果只是一邊有車加塞的話,你只需要在你的車道內去緊靠加塞側卡住他,這樣你平穩起步,只要不要和前車岔開太大距離,加塞車都不容易都不是很容易進來的。

11樓:龍兄

不要和傘兵較勁,遠離這種車就行了,讓旁邊車道的人插進來,等於是插進來的人替你承擔了追尾的風險,但你並不會因此損失什麼,想明白了嗎?

請大佬指點一下油畫和素描?應該怎麼評價?

帶帶大洪sui 唉前面回答的怎麼都那麼殘忍,人家愛畫畫是好事情,我個人覺得你來知乎問其實沒找對地方,我真沒見過哪幾個畫得好的在知乎上混著答畫畫的問題。畫得好的好分幾種人,有愛閉門造車的,他們根本不屑於與人交流,更別提教別人,畫畫本身就夠讓他們費神了,或者他們就是不想很別人說話 有好為人師的,他們自己...

「等一下」的「一下」可以有多久?

你覺得疫情過後,哪些產業滅亡,哪些產業要蓬勃發展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反正這個等一下我等了8年 等一下的一下的時間指就是對方把自己的完成好了 喜歡你的人的一會,可能是幾秒 普通朋友的一會,可能是幾分鐘 還有一些人的一會,可能是一小時,一天,或者永遠等不到他的訊息。有些人是一眨眼,有的人是一輩子。這位提問...

新手上路,問一下油箱剩多少去加合適,一次加多少,去加油站怎麼跟工作人員說

天的風 剩多少都可以,只要你心裡有數。這個又不是電瓶不能每次電量都消耗殆盡,我個人習慣是剩下四分之一左右去加 加滿這個有點講究,油箱口那裡都會有一條橫槓,每次加油注意不要淹沒那裡,盡量保持在下面或者同一水平線。 矯健de身手 我覺得看你下一段路要跑好遠吧,市區裡面跑的話,續航里程100公里以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