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2010版本的office 練習2023年的計算機二級考試嗎。跪求大佬回覆一下。?

時間 2022-01-24 02:45:53

1樓:迷惘

我現在也在備考計算機二級,而我用的是2019版本的office,個人感覺差別並不是很大

2樓:鰥鰥

有些不一樣,但好像說2019也可以

3樓:孤山夜雨

2023年計算機二級考試用的是2 016版本的,2016版和2010還是有差別的

4樓:霖子

別了吧。21年的office是2016版本。有些地方操作會不一樣吧。

5樓:cently

如果你考的二級是office的話,其實我建議的話,你先去了解一下今年考的那個二級的office是用哪一版的?他考哪一版的你就用哪一版的,因為其實每一版的office的公升級,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還是為了模擬乙個真實的考場環境。是建議你用和你考場環境一樣的,這樣你在考試的時候也能節省一點時間,同時呢,也能更快更好地適應它,在你考試的時候也能就是不緊張,免得找一些選單啊什麼的到處找,找不到影響考試心情,還浪費你的時間。

6樓:故事

盡量用,2016的吧。雖然布局沒有太多變化,但是還有一些不同。

7樓:茱大運河

不是大佬

最好還是不要,我跟的是小黑老師的班,老師說了16年的版本和10年的版本還是稍微有些差別的,而且有些考點是新增的,有些考點刪掉了,會有出入的,還是用16年的練吧!

8樓:

建議使用對應版本的,因為2023年已經採用2016版本office了,2019和2016版相似並無區別,2010和2016版面板改的較多,建議2016版

9樓:哥哥開了掛

不能不能不能,office2010和2016的差距還是挺大的。找乙個安裝包安裝一下就行了,不麻煩。

10樓:四葉草

最好不要你可以在tb買個安裝包

office2010和2016版區別大嗎?

卡蘭迪爾 應該是只需要2010的,2016好像版本不行,我大二時給自己的筆記本裝了一套題庫,但自帶的office是2016的,最後開啟了題目做完後提交然後顯示沒做零分 不解除安裝2016也可以,但要設定預設開啟office檔案的程式為2010。 小薇老師 1.區別不大,只是功能和介面上的小區別 2....

dnf最近開始預熱95版本了,到了95版本你還會繼續肝嗎?

瀉藥。70版本,真豬套,pkc。85版本,肝異界,做假豬,打王八,買年套。86版本,刷深淵,刷幽魂,刷天御,刷魔戰,刷碎片,買年套。90版本,勢頭最猛的乙個版本,3年沒更新的幽魂套終於走下歷史舞台,平民玩家90版本刷小半年,大概開盧克的時候正好90A恍惚三神器,深淵天天不斷,當時肝的號比較少,一直刷...

如何評價虛榮2 0版本?

玩了一年多了,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吧。大亂鬥和匹配就算了 排位賽可不可以不要完全隨機分組了?遊戲開始前進行一下延遲比拼.幾百的.上千的.上萬的.給平均平均行嗎. xin946 1 網速卡得要人命,而且對掉線的處理方式也是沒誰了 英雄就卡在那兒,能走位能攻擊能買東西就是沒有任何實際效果,等恢復後再把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