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敘利亞這場球,如果沒有武磊,你覺得能贏嗎?

時間 2022-01-24 02:45:51

1樓:Frank.Y

必然不能!

球星就是球隊的精神和靈魂,就是球隊在困難之時挺身而出的重要角色。

武磊在本場可以說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第乙個球是武磊的助攻,吸引了後防線的全部兵力,這才得以給隊友創造機會;

第二個球就是球隊在下半場表現不佳失球軍心不穩的時刻,挺身而出,沒有機會完全靠自己創造出來的機會,隨後點球命中;

全場還有武磊多次的積極防守、分球、組織、突破、助攻等等,不敢想象沒有武磊的中國隊會怎樣…

2樓:來生還在種花家

懸看比分是三比一

看過比賽的老球迷都會覺得贏的很懸

我印象裡除了01年那屆少了誰都行

其他屆都不行

3樓:killose

對敘利亞那場球,武磊表現確實不錯,但國足那場比賽整體表現都還可以,即使沒有武磊,中國隊還是略強於對手。拿下問題不大,有可能只是2:1,也有可能贏得多,取決於替補武磊的球員狀態,比如阿蘭。

4樓:panda

沒想到敘利亞也能當國足那麼多年的苦主。

這事挺妖挺玄乎的。過往數次交鋒,國足硬實力確實不輸甚至高於敘利亞的。但每每出現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誤。結果硬是弄了個n年不勝的尷尬記錄。

包括這場蔣光太野球場級別的後場橫傳。

還好武磊這時候大心臟,自己搶後衛,自己拼門將,自己罰點球。

換個人會怎麼樣?50分鐘後國足會不會崩盤?

5樓:七十年太子渣大錘

完全可以,提出這個問題的你怕不是根本不清楚國足還有個比武磊更強歐聯金靴阿蘭

6樓:蜜蜂大盜

結合本場比賽敘利亞的競技狀態來看,沒了武磊,估計還是50%的贏,20%的平

沒了武磊,中國隊肯定也不會以十人應戰。那麼,頂替武磊的人大概率是阿蘭

或者是沒有受傷的韋世豪費南多也可以。

張玉寧的位置是中鋒,和艾克森重複了,但也不是絕對不能上。一切服從戰術安排。

題主問「沒有了武磊」,或者是把現在的武磊換成4年前的武磊。其實就是被詬病已久的國足「鋒無力」的問題。

現在來看,國足的鋒線比4年前有了質的提公升,可以說完全不是乙個檔次了。板凳厚度也強了很多。算是接近亞洲一流(日韓伊澳)的水平。如果再歸化了卡爾德克……

當然我們也要注意到,下屆世預賽(2023年左右),艾克森(35歲)、阿蘭(35歲)、蒿俊閔(37歲)、吳曦(35歲)、張琳芃(35歲)、卡爾德克(35歲)都很有可能離開國家隊,武磊(33歲)、張稀哲(33歲)競技狀態也有可能下滑。那時候怎麼辦?再歸化一大批人?

說回現在,現在主要的問題轉移到了中後場,中後場還是妥妥的亞洲二流。

尤其是鄭智、馮瀟霆等人離隊,張琳芃年齡也比較大了。這和前場是乙個道理,如果本土球員沒有成長起來,單靠一兩個歸化球員是沒那麼把穩的。

7樓:林沸雪

上阿蘭,估計結果差不多。

當然,足球是沒有一定不一定的,一定的只有結果,沒有假設。

如果你對人生沒有規劃怎麼辦?

木陽 我現在是大一學生,快大二了,我現在也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改怎麼走,但我知道我現在應該做什麼,人生哪有不迷茫,不是所有人都有明確目標的,你要知道大部分人是沒有的,絕大多數人就是做好現在,然後展望一下未來。不要因為迷茫而感到失落,絕對不能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然你更不能成功,不要在乎現在的失敗,如果真的感...

「如果沒有過去對你的傷害,也就沒有現在的你」這是一種什麼邏輯,如何駁倒這一種邏輯?

我是深信不疑的 在很早的時候,我自己就形成了這樣的觀點。只有經歷過 吃過虧 被傷害過,我才能記住,才不會在後續的生活裡繼續犯這種錯誤。因為一些原因,我輕易選擇放棄我喜歡的人,後來時時難過和後悔,所以我相信當我再一次遇到乙個我喜歡的人時,我一定不會放手。 MMMM鹿爺 苦難這種事是不應該被感謝地,當你...

如果你發現你的好朋友喜歡你,而你對她卻沒有那種喜歡,該咋整?

沒表白就適當暗示你們不可能,表白了就坦誠告訴對方,總之一定要說清楚不是對方人品人格或者能力有問題,僅僅是不合適戀愛關係,友誼裡也非常欣賞對方。能夠被人喜歡說明你是發光的,處理這個事情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品味沒問題。 嘻嘻今天也要努力 那你要看看他對你是否表露情感。如果他喜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