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來到大城市打拼十年,依然住在城中村,算不算失敗?

時間 2022-01-24 02:00:23

1樓:大白同學

大多數人的生活才是值得的,相信在你的城中村還有很多人在堅持著,努力做好自己,加油

2樓:安傑

當然算失敗,吃苦不可怕,怕的是看不見未來,有些人注定渾渾噩噩一輩子

3樓:玻璃缸裡的蹦躂魚

不好意思,我不愛兜圈子,講的都是實話。

拼搏十年,也就是2023年左右到的大城市,那會兒房地產市場還不像今天這麼畸形,基本有點意識的都上了車,有的腦瓜子靈活的也弄了好幾套。不要說那會兒沒錢,都沒錢,但有魄力的人砸鍋賣鐵各種拆借也還是把房子啃下來了。我知道的我身邊乙個同事,也是大學畢業,家裡條件不好,但自己各種拆借10萬塊在市中心買了個40平的房子,今年300多萬賣掉了,換了離市中心遠一點的130多的大房子。

10年時間翻了8倍,哪個正當行業能這麼瘋狂?

題主這十年沒上車,但錢總得攢了吧,攢了錢哪怕回老家置業置地也不錯了,如果都沒有,那就真的比較失敗。還是想想辦法離開大城市,回老家看看機遇吧。

4樓:閒置的老劉

看你怎樣定義成功和失敗吧,不要盯著別人看,只要自己的生活在逐漸改善,就是成功。

5樓:諸葛鋼鐵

無愧於心就好了在大城市買得起房子的人多嗎?你能堅持十年已經很不錯了很多人堅持不了兩三年就回老家了

6樓:Cloudy L

大城市機會多,抓住乙個機會即可翻身

乙個人遠離家鄉,來大城市打拼,如何學會獨處?

simona 最後的獨處就是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打拼的時候主要三件事,努力工作 做出成績 努力學習 提公升需要的技能 努力休息 勞逸結合,身體是革命本錢 其他的都可以暫時往後放放 現在放肆的夢 首先保護好自己的人生安全跟財產安全,然後其它的順其自然,不要故意討好乙個人,也不要聽別人的話遍地乙個人,因...

是該留在大城市乙個人孤獨地打拼 還是回到家裡平淡地過安穩日子?

Amanda 這個問題最近也困擾著著我,乙個來廣州10年的人 老公和我是乙個地方的,一起過來廣州發展,現在小孩已經4歲也在廣州讀書,一切感覺似乎都定下來了,去年打算買房子,中途老公的工作出現了變化,嚇的我們沒了買房的勇氣,又繼續租房住著,再2年小孩要上小學了,我很焦慮到底還要不要在這邊呆下去,第一是...

會有乙個人甘願等十年嗎?

開水煮泡泡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飲食男女,雖沒有見過更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等待,但心裡依舊會相信有著這樣深情款款的浪漫,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二十六 這樣來說吧,這個世界上有70多億人口。每個人在不同的節點做出不同的選擇,從而成為了不知如何成為的我自己。每個人都希望在這短暫的人生中做出所謂的最正確的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