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結束要不要回學校上文化課(我要參加校考)

時間 2022-01-24 02:00:23

1樓:匿名

畫畫如果具有較高的天賦,然後美術功底較好,美術領悟能力強。具有很好的造型能力,自己又非常會下苦功夫。並且有很強的想考上美院的願望。

不妨回畫室去拼搏一下。青春拼搏過了才不會後悔。

2樓:知了

會啊!我當年考完魯美大連都三月份了。也是回的學校補文化課。只要你有學習的態度。那個時候的老師都會幫你。

3樓:餘英武

看你的描述,不建議考,好好學文化吧,聯考拼運氣是沒有必要的,概率太低,不如學文化提高命中率。

4樓:

我有個朋友聯考回學校上,被排擠,因為拉低班級成績,老師不喜歡他,冷落他,後來他就又去了之前找的文化培訓機構

5樓:番茄炒雞蛋

如果你要校考就先不要。

但我個人建議哈,如果校考沒多大把握還是專心搞搞文化比較好。畢竟能校考的都不是普通院校。但是試試還是可以的,但這個平衡就很難把握。況且聯考230以下好像有點低。

6樓:北京荷馬畫室

北京這邊的學生一般都是聯考完了,直接來畫室參加校考,因為畫室配備有文化課,所以很多學生選擇聯考完了還回畫室參加啊校考,大多數學生都是校考完了在回學校學習文化課。你要是校考的話,建議還是現在畫室集訓,校考完了在回學校學習文化課。

在編中職文化課老師 要不要辭職?

可恥的匿了 在編教師已經辭職 16年辭的 說說感受之前在中學化學一禮拜20節課跟你雖然沒法比,但也不少了,這其中有聽評課,打比賽,等等。現在在培訓機構,其實真有實力還是推薦培訓機構或者私立,乙個是看重實力,二乙個是個人感受,沒關係在體制內,你懂。我不知道你屬於哪種個性,說說我自己,愛自由,有自己的想...

文化課不好 要不要校考

Twenty 你的專業分數整體下來都不是很高,藝術只有雙過線才能走大學,可以參加校考,這也是為了自己的乙個保障,到時候文化過了,專業沒過也是一樣走不了大學的 啊尹水機 感覺還是努力學文化吧。除了各大美院每年的綜合性大學校考院校都在遞減,大趨勢就是要提高國民文化素質,就算過了美院的校考文化成績不行也沒...

文化課拉胯了,奧賽還要不要繼續?

雲木 我孩子高中學資訊競賽 你這種情況,我肯定是直接勸退的,沒有什麼可惜不可惜,及時止損才是最明智的 勸退你,不是讓你放棄對資訊競賽的熱愛,我孩子學信競,我了解在堅持學的孩子多半都是真愛粉。你既然熱愛,如果大學想繼續這條路,那你更要暫停,安心搞文化課了,否則大學計算機專業只是夢想了 理由很簡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