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廳還是選調生?

時間 2022-01-24 01:48:10

1樓:「已登出」

安全廳,不要問為什麼聽我的就對了

2樓:

剛剛看到乙個校招,考上的機率大嗎?剛剛參加了國考。請題主賜教

3樓:

你好,我也想考這裡,想請教您一些事情。方便回覆我一下嗎~

4樓:

安全廳,選調生如果各方面不到位的話,你會在小鎮子裡待好久,我也是211畢業,如果我選,一定去安全廳

5樓:李廣

40歲的油膩男以20年經歷告訴你,一定要從高到低,也就是說,如果有得選,一定去廳裡。

6樓:

看到上面兩個答案我也是笑了,按現實一點的說法, 家裡有關係,有靠山,就去選調,坐火箭的好理由,否則就是選而不調,變成鄉鎮公務員或者縣直公務員。

普通老百姓,百分之一萬可以去GA了,一般來說有幾種情況,學語言類的,去核心業務崗位,學電子通訊類的去技術崗位,其他法律管理類的搞行政事務,雖然系統非常封閉,基本上也沒法出國,但是福利待遇有保障,省廳人少職數多,保底副調研員退休了,出身普通的人,有這個平台在省城立足綽綽有餘,也算是小跨越了。

當然個人能力十分突出,手眼通天的,可以無視我說的話,不多說了,懂的自然懂。

7樓:

家裡有關係,有靠山。走省廳

家裡普普通通百姓家庭。走選調

考研還是定向選調生?

豆豆豆豆芽 本科畢業同時考上普選和還不錯的研究生。現在研二,導師勸轉博,我只顧禿頭攢畢業。這研讀的鬧心歸鬧心,但是心甘情願,沒覺得讀研不好。畢竟體驗了一段不一般的生活,而且再去考選調待遇能好一點,下基層時間也短些。另外,答主的本科學院只能普選,讀研學校能參加定向選調如果畢業能再考上選調,就考研真香了...

普通選調生和定向選調生的區別

乙隻蠍子愛吃香椿 請問一下雙一流985大學研究生畢業,考甘肅定向選調生怎麼樣呢?乙隻蠍子愛吃香椿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57002626 answer 977260711看看這個吧 遼寧中公教育 作為定向與非定向選調生而言,除了選拔方式不同之外,其相...

選調生值得考嗎?

向死而生 985雙一流之內的定向選調生值得考,普通選調生沒必要,分到卡卡過過的鄉鎮,還不如考公務員,公升職空間的話省市靠能力,區縣鄉鎮靠關係,選調生區縣沒啥用 哦哦是oos 選調生是省委組織部的後備幹部,放到基層鍛鍊,人事權歸省委組織部管轄,委託接收單位考評。調動範圍是全省建有黨組織的各級黨政機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