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位元幣的理解,不知道對不對?

時間 2022-01-23 16:43:39

1樓:夢想馬導師

1.你可以理解成許多人在做乙個算術題……超級複雜的算術題。這就是傳說中的挖礦。誰算出來,誰就會有打包區塊鏈的權利,作為打包區塊鏈的獎勵,會給你一定的位元幣作為酬勞。

2.什麼是區塊鏈,就是固定時間節點的位元幣交易資訊。

3因為位元幣的交易模式不像貨幣那樣是實物交易。只是口頭上的承諾。比如。

我想買乙個手機,這個手機價值乙個位元幣,那麼這個交易過程就是,我向所有持有位元幣的使用者說,我要把乙個位元幣給你。當所有使用者都收到這個資訊的時候,這個位元幣就自動轉入你的賬戶上去了,

4你向所有持有位元幣的使用者說,你要把位元幣給別人這是乙個資訊,而區塊鏈就是無數個這樣的交易資訊組成的。

你能看明白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2樓:紅美玲

不完全對。你這描述只是大概說的是挖礦的過程。

嗯,位元幣開始都是挖礦得來的,後面再互相交易。

如果按你的數獨說法。 這個數獨的生成,其實包含了一些交易的資訊,然後你算出這個數字,就獲得系統發放的位元幣,以及裡面交易的手續費。

3樓:花店新媒體運營

不對,位元幣背後代表著公共賬本以及區塊鏈技術

4樓:

先了解區塊鏈,然後回過頭來,去理解去中心化的思想,再去了解各種虛擬幣,這是之前我了解這玩意的過程。你所理解的太表面化了。網路上有很多關於區塊鏈技術的文章。自己找下吧。

準備引產離婚了,不知道對不對?

不董小姐 支援離婚雖然引產很殘酷,但是我能解這種看著對方都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的感覺,既然現在已經發現了這麼多問題了,及時止損還來得及,你還是比較理性的,能梳理出這麼多問題,其實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了吧 小程 對的。我告訴你個例子吧,我鄰居比我小三歲,我從小就看著他爸出去外面找人,後來再大點就更猖狂了,...

關於男女相處乙個事情,不知道我做法對不對?

小燁子 細節太少很難評價欸。他倆什麼關係,為什麼要男生給女生買衣服。以及答應的時候是怎麼說的,什麼樣的情境。答應的時候到底有沒有說好可以買多少錢的呢?一千多看倆人經濟條件。當地三四千不等於他倆也三四千。如果一千多對倆人來說不是大錢,然後又是情侶關係,那麼男生做法有欠考慮。就是比較差勁了。我並不覺得男...

關於位元幣,真不知道挖礦有什麼意義。耗費那麼大的人力物力財力算力電力,創造什麼物質價值了麼?

赤兔赤兔 挖礦本身不創造價值,但是這種行為對加密貨幣的生存提供的支援,推動新型的經濟模式有一定意義,挖礦還有衍生價值,將某些本來應該浪費掉的電給轉化產能,本質上挖礦就是通證經濟最重要的一步。 徐小強 如果知道挖礦計算原理後你可能會覺得更沒有意義。它的確沒有意義,但是能賺錢,位元幣類是一種投機產品,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