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圖書館我畫個淡妝咋了?

時間 2022-01-23 16:43:38

1樓:黃油土豆餅

不要因為他人的言論讓自己不開心,

何況你又沒有做錯什麼

2樓:周鴻雪

美女想怎麼樣怎麼樣,又漂亮又愛學習的美女,我天天誇!

3樓:雲落

在圖書館無論是化妝還是穿拖鞋都可以,只要不影響別人就行。

至於那些說化妝的不是來學習的人,你要是認真學習,怎麼會關注到我化妝呢?

所以對於這些評頭論足的人,直接不理。

4樓:233321

這些話你應該直接當面和那個人說,而不是在這裡向我們吐槽

你寫的這些話不是挺好的嘛

5樓:最愛可愛的菜

化妝是為了讓自己心情美美的,比邋裡邋遢的好。就比如女生出門,都喜歡看有沒有值得自己好好打扮化妝的人或者事,如果不值得連頭都懶得洗紮起來,哈哈哈。

6樓:horizon

很正常,不化妝還對別人化妝指指點點的才是心理有問題。淡妝真的是圖書館裡的男生殺手

7樓:解霜雨

沒咋。不管你去哪,你是否化妝,都是很正常的,別人無權干涉。每個人習慣不一樣,有的人喜歡化妝,有的人不喜歡化妝,兩者沒有誰是不對的。化妝或者不化妝也不影響別人。

8樓:

大學的時候我也每天素顏朝天就去了,覺得看著那些化妝的很嫌棄,去學習還整得那麼花裡胡哨,是去學習還是去找物件的?自己滿滿的優越感。結果上了研究生每次去圖書館都想化妝……其實你年紀大點了,越往上走越發現大家都不在意這些東西,你化妝不化妝和別人沒有一點關係,只要不是過分誇張奇怪的妝容,都沒人關注的。

9樓:段小四dxs

就是酸吧那人,酸乙個大美女可以開開心心的美美麗麗的以乙個良好的狀態開始每一天的學習而不是像ta一樣渾渾噩噩~

10樓:

?這啥同學_(:D)∠)_,我覺得ta就是酸。酸你學習或者酸你好看會化妝

11樓:Little peach

其實我也會在意別人的話但是後來想想還是自己的快樂最重要我們生來就為了成為自己而不僅僅是成為乙個正常人

12樓:徐來

沒問題,管他呢,而且她說你的內容毫無營養,都沒有什麼思考它的必要。我是那種完全不花的,但是人家畫的,畫就畫呀,礙著誰了?所以不要管那些說閒話的。

13樓:暮澤

這種人可能純屬吃飽撐得沒事幹,大多是羨慕嫉妒恨吧

14樓:極真菰菰

羨慕,嫉妒。

我是覺得去圖書館只要不影響別人,我哪怕戴個面具去都可以。

15樓:杏榿

姐妹別管ta 美美地學習有什麼不好的!礙著誰了啊

16樓:漁可

挺好的啊我出門基本都化妝自己看了心情也好啊

我學習不好,有些時候去圖書館的時候室友總是冷嘲熱諷,怎麼辦

星辰 生命中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來去匆匆,不過是在某一時間段產生交集。不必在乎他們的看法,變優秀的道路上肯定有些磨難,把這些當成你努力的墊腳石就好,越努力越幸運,加油!共勉。 無心 不用管他人的眼光,隨心做你的事。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在你落魄的時候看不起你,等你走到金字塔的頂端又開始奉承,無論是看不起還是...

我去圖書館後回到宿舍,舍友就說,你看看別人去圖書館學習拿獎學金呢,你看看我們,如何處理

飽和NaHSO3 aq 你也去嘛,圖書館如果不會約的話我也可以交你的 不要當真不過這種人可能有些是無心的但有些也有可能就是酸,抱著一種你如果需要我就帶你玩不需要不要煩我的態度,盡量好好的說 啊哈 不要理會他們就好了,做你自己該做的事情,每個人出身家庭選擇理想都不一樣,不要為別人而活,遠離帶來負能量的...

想自己去圖書館,但舍友突然說要跟著我一起去,並且以後都要跟我一起去,怎麼辦?

永不改名 直接大大方方地說明原因就好啦我覺著,沒什麼關係吧。我想舍友應該可以理解你 我也喜歡乙個人去,比較能安心學習,我和我室友有時候一起去都不坐一起,各學各的hhh 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喲 豆瓣豆 那就一起去啊!如果你倆的興趣愛好一致,可能之後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每天很認真去學習,而ta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