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別人誤會了之後別人又不給你說話的機會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6:43:39

1樓:小王愛吃柚子

一定要找機會說清楚,因為被誤會的滋味不好受,還會讓別人以及其他人誤會自己,但是我這不是說讓你在意別人的眼光。一定要開心 ,不要因為被誤會了就一直不開心要找機會說清楚,重新找時間說,不能不說,一定的得說

2樓:容擇如

只能交給時間,你能做的只能是通過時間把它釀出酒來,變得更好。

3樓:超愛語文老師

既然能誤會你,已經沒有對他解釋的必要了

4樓:國凱捷

第一時間解釋清楚

或等對方冷靜後,短時間內解釋清楚

通過合適、合理、合法的方式證明自己的清白

如果對方聽了和沒聽一樣

那就不必解釋

對牛彈琴,白費勁

如果對方是你的親人

你要有點耐心

如果只是領導、同事、朋友、路人甲

點到即可,多數無益

5樓:見路不走-柯威

有必要的澄清,就等他說完自己再說兩句,點到即止

而關係的建立,向來是看錢多地位高的一方

力微休負重,人輕莫勸人

6樓:欲哭無淚

什麼都不說,既然是誤會就讓它隨風而去,順其自然的好。因為如果他們相信你就不存在誤會,又何需解釋呢?!

7樓:舜天瀛人

把誤會交給時間,讓時間去證明一切。不管是誤會或者是誤解,像寫大字一樣會越描越黑,只有沉默讓對方去思考才有機會去解釋。

另外可以給第三者說明情況,讓第三者去解釋是最好不過的。因為第三者可以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去評判,也可以說旁觀者清,對方也許會聽第三者的話,給你緩和解釋的機會。

8樓:白衣沽酒

如果是我的話,我都懶得解釋,愛咋滴咋滴。實在步步緊逼,我會教他孔子老人家為何可以周遊列國而混的風生水起的。

9樓:愛上天使的魔

咬定青山不放鬆,任爾東西南北風。

10樓:一朵火焰出水來

年年歲歲又一年,

歲歲年年更遙遠,

無心終究成遺憾,

不安也能化成湮。

年年歲歲又一年,

歲歲年年展笑顏,

虞美人花又一枝,

杯酒茵紅平安眠。

感覺被別人誤會了,但又不想去解釋,感覺這事又不值得當下說出來,心裡面亂糟糟的,可以幫幫我嗎?

ERRORBUG 你就當班主任放屁就好了,集體活動算什麼東西,你現在別想那麼多,把成績提上去比什麼都強,至於班主任和誤會,不鳥他們就行了,只要你覺得他們是個屁,你就看開了。再者說,班主任就是個工具人,高考後誰還認識誰,不用解釋,愛誤會誤會唄。其實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敏感,當看開了也沒有什麼。人生不照樣美...

被別人誤會「喜歡自己」怎麼辦?

無為 初中,有一次語文老師發作業,說有個人把物理作業交上來了,內頁名字沒寫,只寫了個 王 字 發到最後,才知道那個沒名字的作業是我的,坐我後面的王姓女生把我作業一把拿去,很緊張的樣子。同桌一臉壞笑問我寫誰的名字呢 一臉懵逼的我拿來一看 內頁的 王 字如下圖 我確實是交錯作業了,物理作業交給了語文課代...

被男朋友誤會和別人男生有關係怎麼辦?

剛戀愛乙個月,但彼此信任度較高,相比前任和現任溝通起來特別順暢,原因就在於我們遇到什麼事什麼人都會互相溝通。如果我是男生,看見你和學長聊天還用那麼多表情包 普通異性朋友用一些自帶表情包就夠了 我也會不開心。情侶之間要有一些特定的稱呼 特定的表情包,這些最好不要與其他人分享。就比如你會叫別人老公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