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選擇開早教中心有發展前途嗎?

時間 2022-01-23 16:43:37

1樓:小隱在野

就目前情況來看,這不是乙個好選擇。

一方面疫情還未徹底結束,線下聚集性的活動都會受到管制,消費者也會心存顧慮。

另一方面國家目前對各類校外培訓機構也管理嚴格,所以日常經營難免會受到影響。

第三方面,學前教育不是育兒剛需,也會增加父母養娃的成本,而且也是教育的一種內卷形勢,這與目前國家降低養育孩子成本的期望是背道而馳的,恐怕不是明智選擇。

綜上所述,我個人覺得學前教育至少目前來看,不是乙個明智的選擇。當然國家政策究竟如何解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個人建議,進攻您參考。也衷心祝您創業收穫成功。

2樓:俆俆

前途是做出來,也許別人覺得沒前途,但你把它做得有前途呀!

3樓:劉湘川子

早教中心現在不是被打壓了嗎,我個人建議不如開學齡前托班。能解決雙職工上班小孩沒人帶的問題,也是國家鼓勵的。

4樓:垚哥聊商

有這方面的資源完全可以,國家放開了三胎政策,是很好的切入點,但如何運作才是關鍵。

5樓:Alive

看你所處的城市,以及在這裡有沒有很多相同的機構,早教中心有一定的風險成本,行業還是不錯的。

創業開早餐店,資金不足,該不該找合夥人?

徐李根 多方面考慮吧,首先你有沒有考察過店附近有多少競爭對手,預估他們目前的日平均銷售額能有多少,毛利率水平怎麼樣,多久能收回成本。然後打算投入多少錢來運營,現有啟動資金多少?缺口小的話還是親戚盆友那邊藉藉吧,缺口大麼寫寫商業計畫書看看能不能找到願意投資得的人。PS.如果找的合夥人是親戚朋友之類的熟...

開早餐店和小吃店創業各自的體驗和前景是什麼樣的?

沒想好 夫妻店慢慢會被市場淘汰,品牌連鎖小吃店機會還很大,有好的位置可以加盟一家品牌連鎖小吃店,這樣後期新品更新,市場營銷不用發愁了 要謹慎啊,特別是資金不是很充足的情況。位置一定要選好,最好附近有學校,醫院的位置,這種小生意都是走量的,如果不是排著隊來買的話,一般也就只能掙個自己的辛苦錢。 徐虓 ...

創業團隊如何選擇創業城市?

施有朋 創業,最重要的是資源 機會 和公平,其中機會和公平是最值錢的東西。首先對於才大學畢業準備創業的大學生來說,到大城市去創業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不過還是要看你的創業專案是什麼,要服務的人群是什麼樣的,找準定位才能決定你是否該去大城市發展。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我也是從乙個小地方出來打拼的,從大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