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興趣愛好是否相同,家庭背景是否一樣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時間 2022-01-23 00:40:13

1樓:略略略

除非你們真的是因為所謂的毫無介質的愛情在一起的,因為愛情所以愛情的。不然興趣愛好家庭背景確實是衡量雙方能夠長久在一起的挺重要的乙個因素,俗話說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儘管我也有灰姑娘與王子的美好暢想,但是自己也很清楚那不現實)所以要不斷讓自己更優秀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把這些介質的影響力降到最低。

2樓:巴拉吧啦

重要,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家庭背景不同,條件相差太多,你會發現兩個人三觀真的不和

3樓:

因人而異吧。要不然,世俗觀念中所謂下嫁的姑娘不會那麼多~

4樓:風檠

重要,家庭對孩子影響很大

如果談戀愛就沒什麼

如果打算結婚的方向就非常重要

5樓:小肥柴

我覺得興趣愛好可以培養,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說不定你也會發現其中的樂趣。要理解他也會有跟你不一樣的興趣愛好,關鍵是兩人都要有互相理解的心,去包容他跟你的不同。若再有好奇心去接觸他的興趣愛好,說不定你也一樣會對此感興趣,這樣你們又多乙個共同點了。

家庭環境說重要確實重要,但也不是絕對的。即使家庭的經濟狀況不同,但也有可能在觀念方面相似,主要還是得注重兩個家庭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所以我覺得興趣愛好和家庭環境並不是絕對的評判條件,還是得看你們之間的相處。

6樓:美少姨

很重要,這是三觀問題,三觀不同影響很大。

7樓:那片海

非常非常重要,超出你的想象。

乙個曾經忽略這個問題現在深有感悟的過來人

兩個人相愛很深,三觀相同,興趣相同,愛好相同,最後因為外部因素分手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愛情雜貨鋪 愛情的最大變數就是雙方的想法,如果這個題已經變成了相愛很深,那這種情況基本是不存在的。因為這樣的情況沒有生離只有死別。愛情最讓人嚮往和感動的地方就在這,尋常人難以觸及,想獲得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運氣實力總得有乙個東西是強大的。一定達到真愛的那種程度,除了天災人禍,根本不可能有什麼辦法讓兩個...

兩個人交往跟結婚是選擇興趣相投愛好差不多還是性格互補但興趣愛好不一樣的?

特工帶人 必然是互補的,你可以觀察一下身邊的父母或者長輩和周圍結了婚的人,你就會發現他們大多是性格互補的,興趣愛好由於性別差異所導致的不同化並不能成為走到一起或結婚的因素,因為興趣愛好是基於一定物質或者精神支援的,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你愛好打遊戲,所以你也找個愛打遊戲的,結果結婚了你倆誰都想打遊戲的...

在學歷,興趣,家庭上都不匹配的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嗎?

天上的丁丁貓 應該不能吧,首先思想根本走不到一塊,比如我自己,我自己本科學歷,我物件高中都沒畢業,每次給我的感覺就是看待事物好膚淺,而且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吃吃吃,沒一點精神追求,而我對吃的又不感興趣,久而久之就會淡了!後來我就果斷去考研了 她提出的分手 百影 你是怎樣的人給的資訊太少了,普普通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