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和顏值是否是決定命運的關鍵?

時間 2022-01-23 00:29:42

1樓:萸人

所謂命運,就是出身前就決定了的事情。智商是命中註定的,顏值是命中註定的,一生也是注定的!

2樓:守夜人

既然是命運了,那一切都是由它決定的,又和外在有什麼關係。

3樓:

智商啊!有智商的人會想辦法變美的沒智商哪來的顏值顏值即氣質啊!!

4樓:YF走心世界

運氣決定命運的關鍵。

智商,比不過你突然想明白怎麼賺錢,而想明白怎麼賺錢的人往往只是運氣好想到了辦法。這不需要多高的智商,只要不是智障就行;

顏值,底子還行的整容、化妝、靠其他加分,也很容易。

這些都決定不了的。好的個性和執行力,或者渴望,才決定了你的未來。

5樓:Tomato

我認為只是重要的影響因素。

決定性因素,還是那顆積極進取,上進無畏勇往直前的心吧。

6樓:煮海

還有情商,這是乙個重點。還有運氣

7樓:知否知否

是一部分吧,智商和顏值不夠很容易讓乙個人吃虧,但不是唯二的決定因素。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通過努力也可以取得成功。

8樓:

宿命論者表示,智商和顏值原本就是由命運決定的

9樓:姿色鑑定師

智商和顏值在一定程度、一定條件下都能決定乙個人的命運

10樓:紐克拉斯

運氣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

智商和顏值是你維持命運的關鍵

女生重要的是顏值還是智商?

布吉島啊 這兩個不能並存嗎?顏值多高算高,智商多高算高?普通人只要不是長得像鳳姐那樣的,我覺得基本OK,智商只要是個正常人,其實差別不大,就看你的智商用在什麼地方了。其實吧,我覺得最重要的既不是顏值,也不是智商,而是情商。 大雪 智商。光有長相沒有腦子的早就不知道被吃幹抹淨扔哪了,但是智商不一樣,乙...

能夠決定未來的是成績還是顏值?

Aliyaya 我覺得更重要的其實是自己的人生態度和信念。積極向上的人生活會過得越來越好,不會被任何東西決定自己的未來,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管是成績還是美貌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所以內心夠不夠強大,能不能堅持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就顯得比較重要了 Chester說留學 告訴你乙個現實的答案,是顏...

我朋友說 女生的顏值決定男生的容忍程度 是真的嗎?

知道嗎 始於顏值,也就是剛認識看顏值。最終是情商。什麼是情商?簡單一句話,控制自已情緒的能力。遇事生氣強忍著不叫高情商,不知道生氣但是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逢人便誇也不叫高情商,知道該說什麼恰當才是高情商。 咕咕969 不知道,但我知道,男生的顏值決定不了女生的容忍程度。畢竟脾氣上來,天王老子都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