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戀人獨處時對方熱情,有朋友在時對方比較冷淡正常嗎?

時間 2022-01-22 17:16:15

1樓:果凍松鼠

正常,男人的「面子」

沒啥好說,接受就接受,不接受就算了。

2樓:大臉遙

正常但接受不了所以分手了...

前男友總是在人前擺出「老子是大王」的樣子...

背地裡抱我大腿,可以任我擺布...

3樓:不可知

正常。我公升學宴那天,朋友們都來吃飯,玩到真心話大冒險,問他喜歡我哪一點,他連頭都沒抬:「不知道,沒理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最後還是我自己說了句「他比較內向」才繼續玩。

平時異地戀,好不容易見了面,在計程車上,我給他說話,他一句都不說,偶爾問到他,他會回上一兩句「嗯」,一般都是看窗外,也不看我。

你說他冷淡嗎?他快冷死了!!!

但是只要只剩我們兩個在一起,他就給個粘人的口香糖一樣,扯都扯不走。我說我明天下午要去圖書館,他吃醋了,「你自己去不帶我,哼!」但是我已經想到了,到了那裡他也不在人前給我多說話_

一開始我誤會過,後來我問他,他說是因為有外人在,他不自在,所以不愛說話。他內向是真的,在我面前像個小孩也是真的。

如果你的戀人也是這種內向的人的話,就不要擔心啦,ta心裡可能比你想象中更愛你呢!

與別人討論時,如何發現對方在偷換概念?

一 確認雙方形成共識的定義和概念 二 自己就 一 中形成的定義確定好若干 若前提為真,則這一推論必為真 的鏈條較短的推論 可稱一級推論 四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因為 推論比單純的概念更加容易檢驗 如果需要反駁,可以直接用一級推論歸謬而不用現場想歸謬。 Veifa 比如因果顛倒,高血壓會誘發動脈粥樣硬...

如何正確控制在與女朋友相處時的 理智 ?

不扯資料,直接舉個例子。女友問你 她和閨蜜哪個好看。確實是閨蜜好看。你回答 你閨蜜。她生氣了要分手。你覺得是你太理智了,女友喜歡你說謊告訴她我覺得是你閨蜜。然而這正是很多男女矛盾的根源所在。因為 答非所問 因為你沒懂她的潛台詞,她真的看不出來誰漂亮嗎,如果她們哪怕相差無幾你肯定會說她對吧,所以這個差...

在與男朋友 女朋友 相處時不小心放了屁是什麼體驗?

袁嘟嘟 現在大家都還小等以後時間長了嘿嘿嘿 我 我剛剛放了個屁 他把手在我屁股那晃了幾下作勢拿給我聞 我躲開拿屁股對著他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 他常常會 這麼真實? 磊磊 不是我放是我物件放當時高二剛下晚自習跟平時一樣肯定是要親親抱抱然後在回寢室,結果內天好好的,突然她要我站遠一點,我不知道要幹什麼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