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新加坡中介的真實性?

時間 2022-01-22 17:16:14

1樓:

個人建議,申請香港或英國的授課型碩士,能自己申就自己申。原因有以下幾個:

1. 這兩個地方的學校比較重視你的硬體條件(GPA、英語、獲獎等),這些是中介機構無法幫你提公升的;而軟體(社團活動、實習、自身亮點等),你比中介們更清楚應該如何在PS中揚長避短。此外,這兩個地方的授課型碩士申請程式簡單,而且網上有大量經驗貼。

2. 申請的過程非常鍛鍊你的能力。不僅是英語、文書、與人打交道等方面的能力會得到提公升,更重要的是關於如何合理安排時間,以及怎樣在網路上搜尋有用的資訊的技能的提高。

3. 不知道你是乙個什麼樣性格的人,如果是每件事都需要自己核實、檢查才放心的人,找中介比你自己弄可能還累。因為你總不能完全放手讓他們去做,到頭來PS、CV、簽證、甚至申請流程的每一步,你還要重新確認或修改一遍。

4. 市場上既有靠譜的中介機構,也有不靠譜的,你需要花費很多精力去鑑別,還不如用這些時間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或者對目標院校做更深入的了解。

5. 即使是遇到靠譜的中介機構,以及非常nice的老師,也還是有一些地方會讓你抓狂。比如老師週末不上班,週六遇到的問題要周一才能解決。

而且,再靠譜的老師,畢竟負責的學生多,難免有時候會出一些小錯誤,可能這個tiny mistake是無關緊要的,但是對於乙個對申請程式了解不深的申請者也會產生很多情緒上的負面影響。

歷史的真實性重要嗎?

春花白雪 當然重要,只是,你需要知道嗎?你為什麼去了解歷史?真實性的是與否只影響中科院那幫為地球和人類作傳的一流學者,如果並非專業性思考,歷史對於大多數人只是乙個類似故事的存在,故事只需要戲劇化和借鑑意義,唐太宗以史為鑑,他看到的只有那幾行字嗎?那背後龐大的官僚集團研究的各種數字對你有意義嗎? 傑絲...

羅馬史的真實性如何?

lzhalzx 羅馬歷史非常長,而且沒有官修歷史,所以對羅馬史的了解是由片段拼湊起來的,或者更明白的說,是通過大量不同年代,不同地區的歷史學家的著作互相印證,拼合,獲得乙個完整的歷史線。總的來說羅馬留下的歷史作品是很多的,但是,偉大的歷史作者數量是有限的,而二三流的文獻記載往往充斥作者的捏造和道聽途...

論《捉妖記》票房的真實性

票價按30來算,21億票房就有7000萬人次,按中國14億人口,那就是平均20人有一人看了電影。提問的姿勢是正確的,好多的回答在糾結什麼? 張之楨 其實吧,這種自己拍自發行,然後放到自己院線放映,這不是票房想刷多少刷多少,包裝吹噓自己的同時,還可以洗錢,當然,我估計主要是用來洗錢了。 多讀書 捉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