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所在的小區都是老人居多,最近也看到了不少對父母不敬的子女,看到這些你們有什麼心得體會?

時間 2022-01-22 17:16:14

1樓:水清水

林子大了什麼人都有。這不是我們能解決的事,得居委會來管。

2樓:

賭王的子女都挺孝順的。孝順不孝順的左不過看窮富唄。

3樓:

怎麼看?覺得老年人活該啊,正常的家庭教育做不好,怪誰?反正我見過不少不孝的,都是家家有家家的問題,父母每天吵架打架,子女就暴力啊,父母每天冷戰,孩子就陰鬱啊,還是那句話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我就沒見過父母感情好,家庭和諧,出來不孝孩子的,我最討厭的一句話畢竟是父母了,他們給你血肉,讓他們給了?有好多父母都是自己一時歡愉而已,生下孩子就放到農村讓孩子做留守兒童,有的留守兒童甚至沒有爺爺奶奶,湖南衛視那個城市農村孩子交換過幾天那個,有個記憶深刻,有個7歲左右的孩子自己做飯,還得照顧個3歲左右的妹妹,每天自己做飯,餵豬,我就想問他父母去哪了?養不起就別生,生下來不管?

老了讓兒子女兒孝敬了?怎麼敬?他們村大部分男女在外打工,懷孕了回老家生孩子,生完立刻回城,可能就分手了,再過幾年再領回另外個大肚子來,生完再走,不是所有的父母有資格做父母的,所以你也要容忍不是所有子女都有義務做子女的。

4樓:C Nancy

父母不慈,兒女不孝。自古有講的。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老人都是閒不住的麼?

阿豬的維他奶 可能就是早早已經意識到時間這個神奇的東西吧。他們也有過青春年華,也曾經像我們現在一樣揮霍過時間,但是漸漸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越發覺得時間的寶貴,所以想要在生命的最後的時間裡做更多的時間,同時更多展現給我們的是,年齡只是乙個數字而已,你們年輕人能做的事情我一樣還可以做的這種骨子裡的倔強,雖...

小區裡不認識的老人碰自己的寶寶,讓我很不舒服怎麼辦?

乙個清心寡欲的人 我也不喜歡別人碰我兒子,因為你不了解別人的生活習慣,比如說我老公這邊的親戚,我經常觀察她們。她們上大號出來,洗手從來不用香皂。我就潔癖,哪怕小便也用紙巾擦,也要用香皂洗手。她們小便都不帶紙巾的,我給她們紙巾她們都不要。男的就更。小便完都不洗手。大號後和女生一樣。不用香皂洗手。就清水...

您和您所在的開發團隊都是怎麼列印日誌的?又是怎麼使用日誌的

周娛娛雨御與漁 上一次面試的時候,有個問題印象很深刻。面試官問 如果讓你接手負責公司的乙個web專案,在你並不是十分透徹了解系統的前提下,運營人員反饋出來乙個 頁面載入過慢 的bug,如何快速定位問題?我當時思考了一會兒,回答首先通過 Web開發工具 確定網頁載入慢的原因是來自於前端靜態資源問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