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抑制住想找物件的衝動和孤單的感覺?

時間 2022-01-22 15:39:17

1樓:我本無名

通過正規途徑,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認識更多的人,多參加活動

2樓:獨孤風月

兩種方法,讓自己忙起來,轉移注意力,或者乾脆找乙個物件好了。

3樓:蛻變

為什麼要抑制呢,這個問題關係到你這個問題

4樓:風之旅人的奇妙旅程

同問同求,我好孤獨寂寞,然後還有飢渴!

5樓:黑茶J

相親,相幾次後,你會發現,還是自己過吧。

6樓:新來的

自問一下,自己想找的物件優秀到什麼程度,而自己需要擁有那些必要條件才能與之攜手。再反思自己,有沒有達到基準要求。如果沒有達到,安心進修。

努力進取。當你達到了,自然就來了。(比如,你想找個理想老婆。

她年輕漂亮還溫柔持家。而據你分析,你需要有乙份體面的工作--比如公務員--才能與之匹配。讓她死心塌地跟著你。

現在沒有那份體面的工作,那就努力爭取。當你真有了。很多人爭著給你介紹呢。

這就是人性)。當然,你認為你已經具備了一切要件。那現在就動身。

記住是「找」物件。就需要自己去「找」。而不是「等」物件。

是等不來的。

壓抑和孤單感是你在空閒的時間。自己折磨自己的負面情緒。當你的理智已經清楚了行動導向。如果你已經行動了,自然就不心慌了。當然就不壓抑和孤單了

你是怎樣抑制住打孩子的衝動?

Ylily 一般情況不會打,拍打了孩子心靈受創傷 有時候忍不住也會打打他的屁股,但是不痛的那種但是也有火大的時候,用力打了兩下,自己手疼了,然後就想著不能打,於是就停止了 再見你我 控制情緒,及時止損。當孩子犯錯了,你打他一頓。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打他一頓 行為失控,衝動上頭 會出現以下情況 1.不小...

怎樣才能快速的止住淚水,或抑制住想哭的衝動?

我欲乘風 首先要讓自己的內心平靜下來,而不是著急地想著如何讓已經流出的眼淚吸回去或者尋找時光機。人會哭是因為情緒失控,所以越著急心越亂眼淚越止不住。當你感覺自己憋不住或者眼眶濕潤的時候,就用你的心去 觀察 這使你失控的情緒 注意這裡說的是情緒而不是使你情緒失控的具體事情,不然你會越想越委屈,越委屈就...

怎樣可以抑制住想談戀愛的衝動好好學習?

看熱鬧呀2019 想想年邁的父母,想想疫情爆發時人人被困在家裡的煎熬,想想醫護工作者面對生離死別時,選擇做無名英雄的偉大和自我犧牲精神,她們難道不怕死嗎?你以為疫情結束了嗎?不。根本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全球只有咱們國家現在是最安全的,好好活著,才能好好學習。其他都是浮雲。 本人正處於這樣乙個階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