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17歲男朋友22歲,他父母催他結婚,該放手嗎?

時間 2022-01-22 14:59:24

1樓:聰明兔寶寶

不要因為戀愛腦,年紀輕輕上趕著把自己搭進去,人生還長,會遇見的人還多,少乙個他也不會活不下去,勸你放手。

2樓:長明

大可不必

我16歲出來工作,20歲才遇見喜歡的人。談戀愛半年結婚,我還以為結婚後很美好。其實還挺麻煩的,過年過節送禮送錢,催生孩子。

好小子,過年吃飯3,4個親戚讓我早點生孩子,後面好努力工作。

雖然我工作了好幾年,但是我也知道生孩子有多麻煩。生了就得養,養要有錢,我這工資也就夠自己花的了。而且生孩子很痛好不好?

姑娘你要是和你男朋友結婚,估計和我差不多。進門了就催生孩子,而且避免不了,你還會發現物件沒有談戀愛那會那麼聽話。肯定會有分歧的,你才17歲,剛剛開頭的年紀。

完全不用有這種風險,讓自己陷入生活,要先讓自己快樂才行。

並且你會和自己的朋友,沒有時間在一起玩了。以前形影不離,現在只能抽時間和她玩。你結婚後,心理也會發生變化。所以還是先好好讀書,享受自己的人生吧!

祝你幸福

我是狗子

3樓:網際網路民工

你17歲太小了,不要早早的結婚,被家庭的責任束縛,你還有很美好的未來,不要這麼早

4樓:感動人生

放手你有美好的未來,有好多帥哥等著你,不放手你的生活只剩下醬醋油鹽了。自己體會吧,你還年輕!

5樓:36e美少女

他父母如果知道你的存在並且知道你的年齡還要催婚,那就是在逼他放棄你。

6樓:隔壁老張

太年輕了,建議你在社會上工作超過五年再考慮結婚。

17歲的,我男朋友19歲,他說想在我18歲的時候把我給他怎麼辦

崽崽 我覺得你應該拒絕,你還小,未來有很多不確定因素,而且你也說了你們家境也不一樣,他可能很喜歡你說要娶你但是他父母呢?你還小不用那麼著急想著以後,好好學習,努力提公升自己。 浣兒 嗯,我建議你拒絕 首先,我覺得你們連面都沒有見過,怎麼會確保以後會一直走下去呢?也許見面之後發現你們並不合適。其次,我...

乙個17歲的女孩子該和她的22歲男朋友聊些什麼?

阿天 17歲,如果正常上學的話這個年齡應該是高中階段吧。當然,高中時期的感情單純熱烈,但是題主的男朋友已經是22歲了,應該是乙個成年人了,如果你們兩個談戀愛的話,就答主而言,更想希望你們能夠在學習之外聊一些學習,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問題,他作為乙個成年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我想更是希望你變得更好,讓...

17歲意外懷孕 男朋友不想讓我告訴父母 該不該分手

你還小結婚證都領不了孩子生下來都沒有法律保障看你男朋友負不負責有不想告訴你父母那他有能力自己私下解決嗎打掉?還是偷偷生下來 還是他想等月份大點了打不了了,生公尺煮成熟飯了,讓你沒有退路?及時止損,要打的話早點打掉吧,對身體傷害沒那麼大,要是拖到後面月份大了,引產會很難受的,自己有錢的話自己處理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