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這種人談戀愛

時間 2022-01-22 14:59:25

1樓:

談個戀愛而已,不去試試咋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呢?等工作之後就再也沒有純粹的心思談戀愛咯!

2樓:白羊座的泰迪

直接回答,就你現在的描述來說,還是算了吧。假如你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那無所謂,看自己心情了。但是為了生活或者婚姻,建議不要和他在一起了,會後悔。

上進心對乙個男生來說是超級重要的,是一輩子的驅動力,而到了社會上,這種驅動力的差別,會讓人的工作和發展有天壤之別,比如同等能力兩個人公司,三年後,別人是專案負責人,沒有上進心的同學還在一線搬磚,生活水平自然不言而喻。

還有,上進心這種東西,是發自自己內心的,不可能一直靠逼人外力驅動的,一時的裝模作樣只能騙自己。

3樓:可可愛愛

你這個話說的

他這配不上你那塊不好

但是又怎麼幫助你怎麼怎麼樣的

我這絲毫看不出你戀愛腦啊

別比較了這個比較顯得感情很廉價

當你把你自己和他放在天平上衡量孰優孰劣的時候你自己難道不是已經有答案了麼

4樓:Aexyuan

感覺你的重點應該優先放在考研。

每個人對戀愛的態度都不一樣。不上進,學校沒你好,這些東西吧,在你現在這個年齡階段,或許不是影響戀愛的核心。

不過,三年五載後,可能就是。

對於感情的事情,學會順其自然,享受戀愛的快樂即可,拿得起放得下就行。

如果結婚,另當別論

5樓:丸子

感覺你心裡不太滿意他。感受會因為相處發生變化。但是在有衝突,有矛盾的時候,這些不滿都會放大。也許你到了新學校有更合適的。

6樓:心如止水

既然在這裡問了,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7樓:小範圍

門當戶對是舊思想,但是上進心不能少,如果乙個男生沒有上進心那就不值得託付。只要他對你好,有上進心為什麼不試試呢?

8樓:蔡天文愛學習

如果是談戀愛的話,首先不必考慮這麼多,日子還長。

他如果人沒什麼大問題,你不必太考慮朋友的話。

什麼配不配的,這種話聽著就來氣,談戀愛應該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你也認為他不夠好,希望你們互相進步,互相幫忙。

人總還是會變的,他有什麼你覺得不好的地方,你可以跟他提,多交流多溝通,這才是乙個想要在一起的態度。

真的要想著走在一起,那就肯定是要不停的磨合。

他現在可能沒那麼好,因為沒有那麼多的剛剛好,但是你們可以一起走到那個剛剛好的時間點。加油。

9樓:莫奈

這個年齡不談戀愛做什麼? 和大爺下象棋養生嗎?

時間還長慢慢來聽從自己的在不傷害自己和他人的情況下談戀愛挺好的

10樓:pluto

第一:看人不能光看外表,如果自己喜歡外表無所謂的。

第二:沒有說你要考研或者你是研究生就比別人高一等的感覺。他即使不考研以後也不一定很差

第三:如果你是奔著結婚去的,建議還是工作以後再看情況,畢竟很多東西現在看不出來的。因為現在很多大學生比較迷茫,找不到方向。

我當初男朋友就是一天就知道玩遊戲,我也很惱火,但是後面上班了之後他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感覺他也很有上進心。所以不該為了一時的胡思亂想就錯過了乙個很好的人

第四:談戀愛最重要還是看感覺,看他對你怎麼樣,對你好不好。而且你也年輕。喜歡就去試,以免以後遺憾。

11樓:某先生

你竟然問了那麼就只有乙個結果不要談反正談了之後你會後悔還不如不要談

12樓:又一年冬

如果只是談戀愛的話,那想那麼多幹啥。我乙個朋友和我說過,談戀愛的話,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不需要想那麼多,要把對方的七大姑八大姨都照顧到,沒必要。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感覺開心就行了。

如果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感覺對方還可以。如果有一直走下去的打算,這時候再多考慮一些。

13樓:Z奈我何

聽從你內心的呼喚,談談試試唄……

14樓:氾濫

陷進去了就談唄別和不上進的人結婚就行了

15樓:謝瑤

是你談戀愛,還是你朋友談戀愛?雖然說忠言逆耳利於行,但是你得有自己的主見,看對方願不願意為你改變,同時你願不願意為他改變。感情是雙向奔赴,是兩個人的事,跟你朋友沒啥關係,當然你要是單純玩玩當我沒說

16樓:隨意還是依隨

如果樓主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那就再觀望一段時間。有了足夠的了解後再去做決定。

奔結婚就得看長期,而不是乙個小階段,也不是看過去,更不需要看外貌。要看這個人的可持續成長能力。有乙個說法是很多人在二十歲就死了,只是到八十歲才埋。

說的就是很多人沒有可持續成長的能力。可持續成長要看他是不是自己能意識到問題,然後去慢慢改正,慢慢調整自己前進的道路。而不是外力去推動著他改正。

大學生還很小,還正處於貪玩階段。現階段還不知道將來該怎麼走是正常的。上不上進跟考不考研沒有必然聯絡。

這不是判斷標準。

如果只是短期談談。那就無所謂了,,怎麼選擇都可以,注意別吃太大虧,別陷進去太深就好了。

17樓:零點校園生活圈

愛情不過是一種麻煩的東西~

小零子見過太多校園愛情

壞的,有吵架扯皮,畢業分手,認知不同

好的,有甜蜜逛街,互贈禮物,噓寒問暖

愛情的正面光輝燦爛,愛情的背面陰暗潮濕

「覺得對方不夠上進」 負面

「但是他改變了很多」正面

「外貌和學識不匹配」負面

「感受到愛情的甜蜜」正面

我就是「零不悔」!

(*都看到這裡了,還是多嘴說一句,是給看到這個回答的所有人說的,愛情總有酸甜苦辣,但是要想長期持續下去,還是要「甜」的部分比較多吧?焦慮,困惑,不安......應該算不上「甜」吧?)

藝人該不該談戀愛

可以啊,無論是明星偶像演員,都有談戀愛的權利。但是粉絲能不能接受那就是兩說了 想談戀愛可以,戀愛就要承擔脫粉的,脫粉回踩的風險。而且年齡稍微大的,也不是不支援戀愛粉絲是不支援隱瞞。至於年齡小的長得帥的談戀愛 管你是演員還是歌手,基本自斷前程。大部分人可不只聽歌只看戲而不去不看臉的 戀愛了又不說,怎麼...

職高該不該談戀愛?

嘉措 普通高中都有談戀愛的啊,但是談戀愛還是對學習有一定的影響的。如果你是因為家裡或是什麼其他什麼因素的話,還是要想一想對以後的規劃影響。談戀愛不是該不該,任何人都有這個自由,只是看你想不想能不能。 凡物 談戀愛是人類的天性,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職高怎麼了?職高就不能談戀愛了?耽誤學習?耽誤精力?...

該不該和沒錢的大叔談戀愛

y小楊同學 在你大叔低谷期時,一定要陪他。當然,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我跟我大叔特別知足了,雖然和那些霸道Quattroporte啊,富二代啊什麼的沒法比,但是吃喝不愁,知足常樂,在別人拼命掙錢的時候,我只希望我大叔平平安安。 許呦 對於我來說,如果這個大叔有錢那他不一定只愛你,如果這個大叔沒錢但是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