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唯一一雙假鞋,只是因為超級喜歡,但卻不想跟父母要那麼多錢,錯了嗎?

時間 2022-01-22 14:50:32

1樓:南得譽見

這種心理大多數喜歡球鞋的孩子成長路上差不多都有過,畢竟經濟條件好到喜歡的鞋子隨便買的家庭還是少數,但其實假鞋子買到之後並不能滿足心中那種得到喜歡鞋子的感覺吧,慢慢長大一些心理成熟一些就好了,有多大能力辦多大事,人一輩子不會滿足的,欲壑難填,鞋也一樣,最想買的鞋子總是下一雙鞋,慢慢長大了,鞋多了,有能力去買一些貴一點的,或者自己比較喜歡的球鞋的時候,往往就開始回味自己第一雙球鞋啥的了,也可能你就不那麼喜歡球鞋了,你可能喜歡車喜歡表了,因為人總想在自己難以得到滿足的地方得到滿足。

2樓:西樵

沒有錯自己的錢自己支配

每個人看法不同喜歡就好

3樓:kawhi

沒有罪,有句話說得好,存在即合理

4樓:Sans

沒有問題,別人問起大方的說自己買的假鞋就行,虛偽的滿足感沒有意義的

5樓:mtdykl

沒錯,以後努力賺去孝順父母就好了,要感恩父母。

6樓:風風光光

喜歡就買,但不要炫耀被發現是假鞋還裝逼肯定有人背後要說你,買假鞋沒錯的。

7樓:寒山問拾得

父母都不容易,我們喜歡潮鞋,需要鞋,但別玩鞋,買1000,2000,的鞋。不值得,假鞋也不提倡。假鞋質量也得不到保障。少關注鞋,多看書,比穿勾子有氣質

8樓:夏洛

都是腳上穿的,經濟寬裕就買真的,不寬裕就買假的,如果是玩鞋的只要不是太假就好,沒人會趴在地上看你鞋的真偽。

9樓:無望之森

買假鞋沒什麼問題啊?為什麼把這個看成負擔。你要關注的本質是這雙鞋子能不能讓你喜歡,做任何事自己開心就好。

10樓:A怪物潮品測評

不需要去攀比,終究只是一件踩在腳下的物品,花錢買的就是真的,花了錢的就是真的,不必在乎其他只是一雙鞋而已幾百塊穿幾個月甚至幾年

11樓:華安

沒錯,但是不提倡買假鞋,可以自己努力攢錢

12樓:雙樹花與黃粱夢

我覺得如果一看就是假的的話,你身邊的人可能會吐槽兩句,只要你不在意就行;如果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是假貨那更好,你大膽穿就完事了,沒人會一直盯著你的鞋子觀察的。穿鞋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嘛,當然質量也不能太差,太差了可能對腳不好

13樓:hei yeah

錯?肯定是沒錯的,畢竟你現在花的錢又不是你自己掙的.,都是父母給的生活費,在自己的經濟能力內消費,是每個人必須學會的事。

但是,買假鞋這個事不是很合適,國家也是嚴厲打擊這種破壞市場秩序的行為。退一萬步來說,你買的那雙假鞋,並不是你喜歡的那一雙,只能算乙個粗糙的複製品。那麼買的意義何在呢?

14樓:小冰山

我也買過,只要穿著開心、穿著舒服,沒必要太在意真假的。

15樓:球鞋搬磚情報局

有多少經濟能力做多少錢的事情,咱們一不偷二不搶的,怕啥呢!!!

16樓:ZyeiR

沒有錯穿假鞋本來就沒有錯

既然穿了fake 你應該接受fake所附帶的一些屬性但是乙個平易近人開朗友善的人穿fake是沒有人會指指點點的自己喜歡就好了更何況你只是穿穿不裝杯

17樓:啊傑啊

我一直在固定的一家買,質量覺得還是可以的,我室友剛開始在得物買真的,然後我買了假的,對比都差不多,後來就問我在哪買的啥的,然後推給他以後,他就不再得物買了[飆淚笑],我們宿舍乙個鞋架都是他自己的鞋[捂臉]

18樓:不負遇見

真假並沒有任何關係,有些鞋子確實不值他那個價位,只是有些鞋狗炒起來而已,有些人花著父母的錢去買真鞋,去裝,其實家裡並不是多有錢

19樓:abandon

沒錯,有多少錢辦多少事,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但是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要支援正版

20樓:余光中

沒有問題啊我覺得每雙鞋子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在乎真假

21樓:knight9

這有啥錯,只要不是買了假鞋還去裝X,那就沒啥事。等以後自己有條件了再買真的不就行了,沒人會趴在地上看你的鞋是不是假的。

22樓:船長

什麼叫假啊是沒有鞋的功能嗎一切都是你內心的魔鬼而已

23樓:任先森

這種熱愛的情懷,是很多人體會不到的,所以建議還是找個辦法掙點錢,自己買。不用為服務擔心,也不用操心大家的不理解。

24樓:MR.RM

沒錯,只要別拿著假鞋裝逼,或者說買正的人亂花錢敗家子就行啊,買鞋是個人自由,真的喜歡但是又負擔不起就買假又如何?而且Nike的發售價也不會有這麼貴,都是炒鞋販子炒的

25樓:12345

尺子其實在自己手裡

並沒有那麼多人關注這些

26樓:阿爸ya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不違法,不違背公序良俗,都沒有錯!

27樓:SNK 鞋狗鞋貿

為家裡減輕負擔而已,買假鞋也沒錯啊,考慮到實際情況,只能說懂事

28樓:磨磨嘰的我明白

裝逼也沒有罪穿假鞋很正常啊除了牌子不一樣剩下幾乎都一樣啊

29樓:風雨汐

買了就買了,管他這麼多,穿著舒服就行

30樓:明天吃餛飩麼

不要以買假鞋為榮就行,也別拿假鞋出去裝就行了,經濟所限可以理解,畢竟絕大多數大學生都買假

31樓:旺仔

你買的鞋子只要好看耐穿穿著舒服你自己喜歡能有什麼罪就怕你買不到正確的版本

32樓:ck鞋貿

怎麼可能有罪,花了錢的就是好的

平常穿普通鞋,為什麼買了一雙耐克鞋,同學卻說我變了,變得愛慕虛榮不善良了?

愛吃魚 有錢穿什麼都行,只要自己不是真的愛慕虛榮管別人怎麼說。要是真的愛慕虛榮說明你同學看人很準。喜歡就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誰還沒有點虛榮心。 風中飛塵 首先得明白同學眼裡的善良是指什麼?有沒有明白善良的概念。還有自己做的自己的事別管他人的眼光和謠言只要不觸犯法律和違背道德 自己就做好自己。 魔鬼 不...

買了一雙麻鞋父母不讓穿說不吉利怎麼辦?

pioneee 說真的,迷信這種東西,有的時候不能不信。題主知道披麻戴孝這個詞吧,那是父母以及親人死去的時候我們要履行的行為。但是父母尚在,你這樣無形之中是一種詛咒,雖然現在不提倡迷信提倡科學。但是我還是覺得,迷信,不能不信,敬而遠之。而且,這雙鞋穿出去,其一我覺得你沒有考慮過父母親,你視迷信為兒戲...

結婚一年 沒有存款 給弟弟買了一雙鞋 花了300多 物件知道罵的很難聽 我錯了嗎?

我最貴的鞋子才100多。但是我喜歡買鞋子。上次經過鞋店想去買雙,老公說你好幾雙鞋子了,怎麼還買?我花自己的錢,買雙鞋子怎麼了?我自己又不是沒有工資,花多少錢買鞋子怎麼了?再說又不是乙個月的工資,少吃一頓火鍋就有了,真的。再沒有存款,總有收入了,給家人買雙鞋子怎麼了?沒有必要爭吵。你錯不在給弟弟買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