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二,如何提高物理成績

時間 2022-01-22 14:59:24

1樓:潘大汪

理解課本知識,看一些輔導書

不要把初二看的太難,認真去學就可以

2樓:老周講物理

望你一開始養成學習物理的好習慣,跟著我的每日一題打卡吧!加油

3樓:那就這樣吧

初中的課程都可以通過刷題來解決,如果是概念類的問題就需要通過請教老師或者網課學習去搞懂,然後大量寫題,出題套路一般也就那麼多,新題型不會佔很多分值

4樓:Fido

先理解好概念,定理定律那些。實驗要用心做好,關注每乙個步驟。課後練習一定要做,鞏固好課本上的知識點。

初二剛開始學物理,都只是入門的基礎知識,並不難。自己安排好時間,把落下的補回來就好。

再說了,物理老師惹你討厭,但不是物理這一科目惹你討厭啊。都快要成年了,自己得拎清了:學習是為自己而學。

誰擔任你們班的物理老師不是由學生或家長能左右的。而且你討厭這老師,也改變不了他教你們物理的這個事實。

事實改變不了,何必花費力氣去討厭這老師呢?!收拾心情,想想怎樣在這讓人討厭的老師身上,學到你想要學的、對公升學有用的知識呢。你覺得呢?

5樓:飯飯

上課搞懂實驗,加上生活經驗,把懂的和書上的結合,就會了,還有反射光等於入射光,相信數學老師也長講,還有液化凝華凝固是放熱其他一律吸熱

6樓:陳渠

現在才剛開始,首先要有興趣,其次多思考現象,定理要注意適用條件,公式要理解,不要靠死記硬背。

初二怎麼提高物理成績?

落落大方 初二的物理很簡單的,你只要能懂了它的原理,然後背一下公式就好了。還要考試什麼的,就那幾個固定的題型。稍微花一點時間就可以。等高中的時候,物理完全就是玄學,同一類題型好多個公式,公式用錯了它都不對。那個時候才是該研究怎樣做題。 阿殺 不對說了,把我自己用的方法告訴你,這也是我上了這麼多年實驗...

如何提高孩子的物理成績?

依依 首先提高興趣 如何提高因人而異 第二是認真聽 這兩點做得好,肯定會考得好。不一定要買輔導資料和課。如果你失去了興趣,你的孩子會越來越無聊 黃河 物理上的原理,定律你多,要學會全面理解,從牛頓第一定律到第三定律,還有電學,質量和重量的區別等,過去的人是學會數理化到那都不怕。 鎣伏 增加孩子對物理...

高中階段物理成績很難提高嗎?

悠公尺 個人感覺應該不難吧,最開始高一高二的時候可能月考考的只是這一階段的東西,東西不多只能考的細,分數低也算是情有可原,到了後期,綜合性的了,偏向高考,也有規律可循,按照模組,查缺補漏應該會有所提高吧。 Iraqis 如果你對這門課沒有興趣的話成績就非常難提高,但你如果肯鑽研的話題目多做一點,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