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長得不醜 但找不到喜歡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1-22 05:03:47

1樓:山川

很簡單,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就這

2樓:逆光者

隨緣吧不然故意的找乙個怎麼想都感覺有湊合的意思

3樓:

因為,想要的太多,雖然清醒的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好配上那麼優秀的人,但是還是在妄想著那種優秀的人,所以只能妄想

4樓:阿分

因為會讓人感覺已經有物件了,就不想接觸了

5樓:嘻嘻哈哈

就是你因為長得不醜所以才想找的物件更好可真正和你心意的哪有那麼多

6樓:qgx

現在的男生已經認識到自己窮了但是為什麼女生還不認為自己醜呢?

7樓:巴拉巴拉

拿我室友來說吧,人挺好,性格也好,但是幾年沒跟男的約會吃飯,現在給他介紹他都……真的不好說,女生圈想找男朋友,沒人啊,咋找啊,男生圈也一樣

8樓:

比較如果你不想隨便找乙個的話,茫茫人海遇到合適的人概率也是很低的。

9樓:戀如雨止

感覺女孩不管長相都挺好找男朋友的,想不想就是另說了

10樓:柚子爸爸

1:你自己心裡有人,放不下,可偏偏還得不到那個人的心,更沒心思把注意力放別人身上了,而且心裡肯定會比較嘛,這裡那裡的都不如心裡的那個人。

2:性格問題?內向?看到喜歡的不敢表達?不敢撩?

3:偏黑暗一點,和別人去比較?為什麼她哪哪都不如我,找的男朋友還不錯,那我一定要找個更好的?

哈哈哈,亂說的,別介意哦~

11樓:忒休斯之船

這也沒什麼,只要自己性格不是太作,找到喜歡自己的人是遲早的事,不用著急的

12樓:TiAmo

一種是因為對對方要求很高。

還有一種是因為心裡面有人了

13樓:尷尬症患者

可能你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吧!或許你自己覺得沒有那麼高的要求呀!其實還是有很多要求的。只要打扮一下能帶出去,你們三觀差不多,可以試著接觸一段時間看呀。

14樓:未幾的小可愛

你喜歡的人把你當兄弟,喜歡你的你不喜歡

長得不醜為什麼找不到心儀的物件?

狐狸 找不到的意思是有人追求你,但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被你拒絕了還是沒人追求你呢?長得不醜,但也需要學會關注自己的外表誒,尤其是穿搭,我相信我們大多數人第一眼看的就是整體的氣質了,乙個衣品不錯的人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有氣質!真的!再然後你可以主動去覓尋嘛!總會找到的只是緣分沒到啦! 拈花香滿衣u 那是因為...

為什麼長得不醜,卻找不到男朋友?

青花瓷 不醜 這內涵!不醜如果是指相貌一般,那答案一目了然。如果是謙虛地說漂亮,那麼到底是真漂亮還是父母鄰居三姑表妹們誇出來的漂亮,就不知道了。 檸檬片 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緣分還沒到,所以沒合適的 二是現在的男生都去喜歡男生去了,尤其傳媒行業這種現象普遍存在。所以不用著急,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緣分自...

為什麼人總是找不到喜歡的工作?

布魯斯貝利南 為什麼很多人找不到自己喜歡且擅長的工作?工作不是買菜,不是買衣服,是一項投資,也是一項消費。如果你認識到工作只是為了掙錢養家餬口,是無法讓你全力發展的。你必須認識到乙個問題,你找工作需要專注和聚焦。如果你將自己的目標定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上,那麼你將會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