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虎撲全是吹詹姆斯的

時間 2022-01-22 05:03:47

1樓:北緯99度

虎撲溼乎乎上黑詹姆斯的貼也不少啊。

怎麼,我們上的不是乙個虎撲嗎?

你這提問明顯就不客觀嘛。

2樓:有機後浪

我在虎撲溼乎乎說了一句科比鷹郡,直接永久封禁,虎撲改名叫鷹撲算了,比科乎還離譜,早晚要閃電旋風劈

3樓:

純純詹撲,溼乎乎版主全是詹密拉偏架。詹密黑科比庫里哈登杜蘭特沒人管。其他人說詹姆斯抱大腿,移動王朝,鐵血王朝,惡意犯規,不是歷史第二直接號就沒了。

詹密的把哈登打出腦漿和慶幸科比死得好真是重新整理了我十幾年看球下限。

4樓:Morning的呀

因為現在玩手機的年輕人都是看詹姆斯長大的

不然吹喬治麥肯?

5樓:hikaru2046

詹撲不是白叫的;只有取錯的名字,沒有取錯的外號啊。

6樓:牛麼麼

詹撲不是開玩笑的。特別是布朗尼們喜歡扎堆。

7樓:未聞芳名

本來詹姆斯粉絲就多,而且詹姆斯還沒有退役,競技狀態沒有崩盤下降(跟聯盟現在打法有關),而且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詹密肯定跟詹密在一起啊

8樓:

…咋又是這種問題

每個球星都有nc粉黑粉被噴和吹太正常了。

可是有些人在主觀上就覺得討厭詹姆斯,所以只要有詹姆斯就有他們,不管好事壞事。

我說的可能就是你自己…

9樓:Ezreal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虎撲只有極小一部分是吹詹姆斯的,絕大部分是吹kobe的,我在虎撲陳述了一下kobe的故事都把我永久封號了,無語

更新一下,關於科比粉絲說的虎撲暱稱敏感詞的問題。

只有那兩個字是敏感詞,所以虎撲是在替詹姆斯公關,真的是這樣嗎?

可惜,事實並非如此,看下面這個,只有「告母」在虎撲是敏感詞,其他的都不是,為什麼?因為虎撲的敏感詞庫是虎撲自己根據平台所有文字內容通過語義分析、TF、IDF等提取出來的,「告母」是廣大理性球迷客觀評價科比把母親告上法庭那件事,但是虎撲認為這是乙個「不好」的詞,而且出現頻率很高,所以虎撲把「告母」兩個字加進了敏感詞庫,而暱稱中的那兩個字,是科比粉絲惡意rm詹姆斯時頻繁用到的乙個詞,比「告母」更惡劣,理所應當加入敏感詞庫。

為什麼虎撲有69 的人認為詹姆斯超越了喬丹

吳海峰 我已經解除安裝了虎撲,本來希望在虎撲看到一些專業的籃球文章,但是很失望,為了吸引眼球,虎撲充斥者一些充滿戾氣的帖子,抬高自己喜歡的球星,貶低自己不喜歡的球星,毫無意義。 一千零乙個夜晚 先亮身份牌詹密 但在我心裡老漢還是沒有超越幫主,成為GOAT的.理由很簡單,那就是個人的硬榮譽不夠 之所以...

騎士虧待詹姆斯了嗎?為什麼虎撲騎區和騎士貼吧都讓詹姆斯離開騎士?

匆匆過客 當然虧待了詹姆斯啊 2000到2010年代聯盟最強的佛鯊科三人也就交易來乙隻老年鯊魚你問下我們的詹蜜們夠看嗎?不招三個歷史前十級別的打下手 怎麼顯示出我破產板威少的帶隊能力啊 方圓 騎士是否虧待了詹姆斯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為詹姆斯做到騎士所做的這些甚至更好的球隊還有很多,但願意為騎士效力並...

你為什麼刪除了虎撲?

虎撲喜歡造神。詹姆斯就不說了,就說柯潔吧,你說他在圍棋領域是歷史第一人我都不反對。可前不久有個投票問柯潔在五子棋,象棋領域會有什麼成就。結果還是投第一人的最多。下面一堆人尬吹因為圍棋比五子棋,象棋複雜,所以柯潔去能吊打當今五子棋和象棋的頂尖職業高手,你稍微反駁一句你就是黑子被瘋狂點滅。還有楊振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