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男生出軌以後,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2-01-21 07:26:05

1樓:糰子斯基

如果僅僅是男女朋友的階段,建議及時止損

2樓:Tree

看你怎麼想,90以上的男人都會吧

3樓:嶽小媛

沒有必要了,天下之大有不是就他乙個男生了

4樓:迷茫

這不廢話,留著過年?然後又繼續出軌

5樓:Dream

沒結婚一定不要繼續了,一定要分手,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6樓:撩123

難~自古改到吃屎的毛病了嗎?

不是男的改不到就是女的接受不到,當然肯定也有改了的,這都是雙方願意付出極高的誠意和溝通去改進。

7樓:青帚

你覺得有沒有糖果的存在,會影響人不喜歡苦味兒的感覺嘛

8樓:阿星

戀愛八年,訂婚前分手,

試著原諒了,但是這事在我心裡是個坎,

兩個人在乙個環境下,就是各玩各的手機突然就想起來他倆在床上翻雲覆雨,我的胃也跟著翻雲覆雨,想吐。

介意的事情永遠介意。

9樓:蘋果

你內心的猶豫其實有一部分是源於自己還愛著對方,要不要繼續得你們好好談一談,有時候出軌反應的是關係裡積壓未解的一些問題,談開了問題解決了感情反而更進一步。不管與誰步入婚姻,這個坎兒是必然會遇到的,有的邁過去了,有的就掉坑里了,解決問題的方式決定關係的走向。

10樓:喵呼呼

不應該繼續了,人活著還是要有骨氣一點。可能我們被生活折磨,得不得不去低頭?但是情感方面還是要認真的,雖然說你是仙來著,但是人家已經變心了,已經不愛你了,你何必又要纏著呢?

他沒跟你說分手,也許是因為懦弱,也許是因為於心不忍,但是他不愛你了,確實是事實,你要懂得去接受事實。即便你跟他結了婚,你覺得你會好過嗎?

11樓:簡.愛

婚姻,從來不是一場你死我活的計較和枕邊算計,而是,我們倆選擇了彼此,同心協力,儘管過程中有些苦累,但終歸能陪伴彼此度過漫漫人生路,這就是我們最長情的告白。

12樓:哚喵大人

預估自己價值,

若未婚,扔了

若已婚,

看婚姻的價值!看自己實力

是否有離婚力

13樓:依妮

請告訴我乙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如果你說你很愛他。Sorry,他已經不愛你了,不然為什麼他要出軌。

如果你說他對你很好。他又不光是對你好,看來他對其他女生也都很好啊。

如果你說他跪下來哭著求你。跪下來哭有很難嗎?他的眼淚值多少錢?那些家暴的也都是這樣求原諒,然後呢?還不是一次又一次的重複。

如果你說你們在一起好幾年了不捨得。那未來幾十年的時間都浪費在乙個錯的人身上,這你捨得?

如果你說他在生活上幫了你很多。他是你男朋友,幫你是應該的;你再換乙個不出軌的男朋友,照樣會幫你,還比他幫的好呢。

我想不到其他理由。你說呢?

14樓:竇文

繼續不了,一方己開始騙你了,走不下去了。

這樣的男生還應該繼續嗎?

一條魚 你覺得他做的好的點其實都是最基本的,這個人做事情不大氣,現在就對你扣扣搜搜的你嫁過去還能有多好的日子過,說不定孩子奶粉錢還得你出,求求你放過你自己吧,和你門當戶對條件好人又大氣的男孩子大把,千萬別把自己吊死在這棵歪脖樹上,上吊還講究選棵好樹呢是不 坐在月亮上 通篇看來,你雖然三十多歲了,可是...

喜歡上男生,家裡不同意,還應該繼續嗎?

瞌睡蟲 一般來說,家裡人不同意絕大多數都來自於父母對這個人未來的考量 1.這個人的家境如何,我女兒跟她在一起之後會不會吃苦,乙個人生活,和跟她一起生活會不會過得會更好一點。一般來說,父母覺得不會,會極力反對。2.這個人是否未來可期的,這個人可能不需要大富大貴,如果這個人有乙份好的工作,或者給人是一種...

明知道兩個人真的沒有以後,還應該繼續嗎?

時傾 為什麼不,你如果很愛很愛他但真的沒有以後,為什麼不好好把握現在擁有的,至少離開後不會後悔還有很多事沒有一起做過,雖然真的最後不能在一起 禪懶人 兩個人之間能看到結果,是你心裡清楚的表現。好和壞,利與弊你自己都知道,那怎麼做才能讓你自己好過和正常,身心平衡你比誰都清楚,給自己多些正確的引導和信心...